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薪男「偷名牌」送空姐女友 丟工作、警局過情人節…下場超慘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46
示意圖/shutterstock/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/達志影像

昨(25)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,許多情侶都會互送禮物以表心意。浙江杭州就有一名男子,為了送「空姐女友」情人節禮物,一時貪小便宜,趁著領快遞偷走放在櫃檯旁邊的2盒化妝品,結果被警方發現,將他帶回警局,最後不僅情人節沒得過,也將面臨被公司開除的命運。

據《半島晨報》報導,23歲的申男大學畢業後順利考進航空公司,年薪高達20萬人民幣(約85萬台幣)。日前他為了給擔任空姐的女友驚喜,在網路上訂了一組化妝品想要當作她的情人節禮物。本月16日,他在簽收包裹時,意外發現旁邊還有兩個更貴的名牌化妝品,便起了歹念,順手牽羊將它們拿回家,同時把自己訂購的禮物退了。

 

申男偷拿別人包裹送女友當情人節禮物。(圖/半島晨報)

但他沒想到,自己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包裹原主人也向當地警方報案,最後在20日下午,申男被民警逮捕歸案,警方也在他的房內查獲還沒來得及送給女友的「贓物」。申男懊悔地說,當初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還以為能省一筆錢,並能給女友更好的,卻沒想到落得如此下場。

而申男的女友聽聞男友為了她做出糊塗事,也無奈的表示「太傻了、不值得」,同時也聯繫快遞公司和包裹主人,希望對方能撤案,給男友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。但無論對方是否撤案,申男仍須依法行政拘留5天,情人節也只能在拘留所遺憾度過。

 
申男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不已。(圖/半島晨報)

不僅如此,申男也將面臨被公司開除、丟掉工作的命運。警方就表示,申男因為一時虛榮,失去的不僅僅是一時的自由,還為此失去工作,實在是得不償失,令人唏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七夕#情人節#竊盜#包裹#禮物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833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