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老公洗衣抖出千元鈔!人妻爽賺7600元:幸福來太快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6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6 15:02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洗衣服賺小費?一名人妻發文表示,老公經常把錢放在口袋裡忘記拿出來,以至於她每次洗完衣服,洗衣槽總是會憑空冒出好幾張鈔票,前幾天才爽撿5000元,結果昨天洗完衣服又發現2600元,讓她不禁笑說「幸福來的真的太快」。

該名人妻24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笑說,「早就該買滾筒洗衣機,直立式洗衣機,衣服打結,還甩不出什麼。哪像滾筒洗衣機,該出現的就自己滾出來」。從曝光的照片可見,衣物經過洗衣機不斷翻攪後,居然從口袋掉出了一大疊千元鈔票,清點後總共有5000元。

 

沒想到這還沒完,人妻昨(25)日再度發文表示「實在很不想2PO,但幸福來的真的太快」。只見照片中,人妻洗完衣服後,洗衣槽又憑空冒出2張千元鈔票、1張500元及1張100元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「如果是這樣我願意天天洗衣服,1天洗3遍」、「原來是聚寶盆,我還以為是洗衣機呢」、「洗衣送現金的概念」、「缺錢的時候就要洗衣服」、「幫某人的私房錢RIP」、「可惡,想換」、「這太狂了」、「 啊啊啊…為什麼我只有衛生紙屑,然後衣服還要重洗一次」、「再洗下去,連金子都會出現的」、「老公回到家,不對欸,我的錢呢?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洗衣服#洗衣機#鈔票#現金#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798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