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脅高嘉瑜?柯插旗台北 成立港湖服務處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崔重群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4

民眾黨正式布局台北市議員選舉嗎?因為他們在台北成立第一個服務處,而且就選在內湖南港,沿用過去黃珊珊議員時期的團隊跟服務處,但港湖區也是民進黨高嘉瑜的大本營,是否造成威脅,柯文哲以兩人是好朋友輕輕帶過。

圖/TVBS

 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我們今天的主角陳宥丞,聽說他12歲的時候就在黃珊珊身邊,發文宣。」

黃珊珊議員時期團隊,改掛民眾黨招牌,民眾黨插旗台北,第一站就鎖定港湖,就連服務處,也是沿用黃珊珊的。

但黃珊珊在港湖經營多年,議員棒子要交給子弟兵陳宥丞,不言可喻,被外界視為,很可能為柯文哲,搶下一席議員。

 
圖/TVBS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不管怎樣都要努力,成功有三個要素天分運氣努力,成功有三個要素天分運氣努力,運氣老天決定,只有一個是靠自己叫努力,按部就班也不要強求。」

柯文哲四兩撥千金,但過去在內湖南港,可說是女將的天下,超級吸票機就屬民進黨高嘉瑜,上次議員選舉,他一人獨拿三萬四千多票,第二名就是黃珊珊的兩萬六千多票,兩人在地方深耕,擁有紮實基層實力,但黃珊珊把資源轉移給民眾黨,是否造成威脅,高嘉瑜不敢小覷。

立委(民)高嘉瑜:「上次選完之後我們有一些缺憾,那我們也希望說在2022年我們能夠,拿回我們該有的席次,雖然他是掛著民眾黨的旗子,但是其實他也代表著,黃珊珊在基層的實力。」

圖/TVBS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:「她去當立委了,祝福她,沒有,她也是我的好朋友。」

柯文哲以好朋友相稱,港湖少了前兩名市議員,其他新人虎視眈眈,高嘉瑜要交棒給誰還是問號,肯定的是,交情歸交情,選舉還是得各自努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民眾黨#黃珊珊#高嘉瑜#議員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704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