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急救溺斃女「好美!走掉可惜」 下場慘:一輩子跟定你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1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女子溺水送醫急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溺水送醫急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醫院作為許多人歷經生死的場合,時常會發生令人嚇破膽的「超自然現象」,曾有一名醫師替一名溺水女子進行急救時,直呼對方「好美!走掉好可惜」,遺憾女子仍不治身亡;沒想到該名醫師夜半突感身體不適,不僅發高燒,還出現幻覺,頻頻看見女性亡者的身影,趕緊求助師父幫忙,師父一看直呼他情意打動女子的心「決定一輩子跟定你了。」

 

(圖/翻攝自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YouTube)

 
外科醫師陳榮堅在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中表示,醫院內很忌諱「亂說話」,尤其急救時病人昏迷,不能覺得他們沒意識就隨便說。曾經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因為溺水送醫急救,當時有學弟不聽他勸告,一邊急救一邊說「這個看能不能救回來?這麼漂亮,走掉好可惜!」不斷讚美女子,後來女子仍不治身亡

 
(圖/翻攝自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YouTube)

陳榮堅敘述,這名學弟後來請了2個禮拜的假,先是睡到一半突感身體不舒服,後來開始不停發高燒,一直看見那名女性亡者的身影,期間學弟的爸媽驚覺兒子不對勁,帶他求救師父,沒想到師父一看表示,因為他一直不斷讚美該名女性亡者,情意打動心,「這女孩子決定要一輩子跟定他!」後來用了一些民俗的方式超渡女子,才終於平息此事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鬼月#鬼門開#鬼故事#靈異事件#超自然#陳榮堅#醫院#亂說話#溺水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654

0.3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