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保江啟臣? 傳挺江派拱「侯、盧配」戰2024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21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21 19:21

國民黨敗選過後,主席江啟臣挺過逼宮危機,然而現在傳出,有挺江人士運作,要力拱新北市長朱立倫跟台中市長盧秀燕搭配,挑戰2024總統大選,還可藉此保住江啟臣主席的位子,甚至防朱立倫跟韓國瑜出來選黨主席。

圖/TVBS

 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島孤人不孤,這是我們中華民國的精神,我們永遠奮戰到底。」

引用前總統蔣經國當年給大膽島題的字,難道是在透露放眼未來,準備挑戰大位,承擔重任了嗎,朱立倫在823砲戰62週年前夕,造訪大膽島頗有展現領導氣勢,而朱立倫的動作不斷,也讓黨內傳出有挺江人士力拱,侯友宜跟盧秀燕搭配,挑戰2024總統大選,來保住江啟臣防朱立倫跟韓國瑜爭黨主席,黨中央這樣說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:「從來沒有這種說法過,對黨來說第一,這個時間距離還很遙遠,第二以現在來說,對黨來說把現在的黨務改革做好。」
 

嚴正駁斥傳聞,至於被點名要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有什麼傳言、說法,都跟我無關,我只有關心一件事,讓新北市的市政,讓新北市的市民,能夠安居樂業。」

圖/TVBS

同樣撇開「侯盧配」的說法,但江啟臣在敗選後,挺過逼宮危機,立即啟動人事改組,推行改革政策,還拋出要「公投綁大選」的議題,甚至親自上街演講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去年立法院的修法,民進黨主導之後,修正、沒收這個公投併大選的權利。」

猛攻民進黨,現場民眾聽完還給出掌聲,國民黨為了貼近民意,一改過往大黨印象,走街頭路線,江啟臣似乎想展現新氣象,不當個過渡時期的黨主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#逼宮危機#江啟臣#黨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974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