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大酸蜜雪兒!「你老公做得爛 我才會當選」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9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9 22:31

美國民主黨大會第二天,正式提名拜登「總統候選人」。第二天站台的大咖,包括前總統柯林頓以及卡特,還有甘迺迪的女兒以及外孫。柯林頓砲轟川普,整天把時間耗在社群媒體上,把白宮變成「美國風暴中心」。川普今天則酸前第一夫人蜜雪兒,說「如果不是你老公做得很爛,我也不會當選」。

圖/路透社

 
拜登跟太太吉爾在代表唱名表決後,開心接受支持者歡呼,這一天,終於到來。

密西西比州眾議員湯普森:「我很高興宣布,副總統拜登正式被提名,成為民主黨美國總統候選人。」

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第二天,為了呼籲主題「領導風範」,大會請來了幾位前總統輪番上陣,高齡95歲的前總統卡特,錄影片挺後輩。

 
美國前總統卡特:「拜登了解到很多美國人的性命,是可藉由戴口罩跟檢測所挽回的,正如同我們的醫學專家所推薦的一樣。」

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女兒,同時也是前美國駐日大使卡洛琳,跟兒子一起向中年與年輕世代拉票,而另一位前總統柯林頓,則是把攻擊砲口對準川普。

前美國總統柯林頓:「如果你想要一個總統,他的工作是一天花好幾個小時,看電視,在社群媒體上砲火四射,他(川普)是你要的人。」

柯林頓酸川普整天掛在推特上,並告訴選民,川普的人格特質,再做四年會出什麼事。

前美國總統柯林頓:「你們知道川普如果再當四年,會做什麼事,責備,霸凌跟貶低別人,然而你們知道拜登會做什麼樣的事,他會重建美好未來。」

拜登太太吉爾是大會另一焦點,拜登觀看唱名表決的地點就是在吉爾任教的中學,兩人大方在鏡頭前曬恩愛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:「嗨大家,我是吉爾拜登的丈夫,如各位今晚所聽到的,抱歉(清喉嚨)你可以看到為什麼,她是我生命的摯愛,是我們家的後盾,她從來沒把功勞算到自己身上,但事實上,她是我所知道最堅強的人,她腰骨如鐵桿。」

 
現場最動人的橋段,是播放拜登跟已故共和黨籍參議員馬侃的故事,兩人分屬不同政黨,意見經常對立,但仍發展出好交情。

拜登前幕僚克蘭:「我認為拜登,他的同僚們知道,你的意見跟他自己的意見,擁有相同的價值。」

跨黨派友誼,似乎不太可能發生在嫉惡如仇的總統川普身上,被民主黨轟了一整天的他,抓到機會,開始反擊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認為她(蜜雪兒)的演說很分裂,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歐巴馬,我根本不會在這裡,你們看,我們現在在白宮裡,因為歐巴馬我才會在白宮,他們做得太差了,拜登和歐巴馬。」

蜜雪兒影片是預錄這種小事,也可以被川普拿來碎念,前一天他除了批評競選活動遭對手監視,還妄想自己要連任三屆總統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在那之後,我們還要再做四年,因為他們(民主黨)監視我的競選活動,我們應該重做四年。」

選民會不會給川普下個四年還很難說,民主黨找來新冠肺炎病逝者的家屬,女兒痛罵爸爸就是太相信川普,才會賠上性命,慘烈的疫情,增添川普拉中間選票的難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蜜雪兒#民主黨#卡特#拜登#總統#候選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661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