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孫道存爆拉扯! 岳父母拒出門回應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17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和吳逸玲2人,雖然已經正式成為夫妻,但傳出登記結婚當天,吳逸玲的父母親氣到抓狂,雙方為了搶身分證和登記文書發生拉扯,本台記者也找到吳逸玲的老家,面對外界的流言蜚語,父母親足不出戶,不願對外回應。

怎麼按門鈴還是不肯回應,吳逸玲閃電結婚之後,住在敦化南路的父母氣炸了,乾脆關在家裡不出門,拖鞋還在門口,卻對媒體來個相應不理。孫道存岳父母鄰居:「他是吳先生、吳太太啊,很善良啊,他女兒我是沒看過,(嫁女兒的事情)真的不知道,不知道。」

一提到吳家人,鄰居們印象都很好,也知道有個獨生女兒吳逸玲,只是不常碰面,吳家人在這裡住了30年,敦化南路精華地段公寓大樓,總共7層15戶配備有電梯,一戶近40坪市價2000多萬。

當年能買下這裡的房子,家境還不錯,只不過獨生女卻偏偏選上比媽媽年紀還要大的孫道存當老公,6月22日2人閃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還傳出當天吳逸玲的父母親氣到抓狂,想搶下女兒的身分證文書,雙方一度出現激烈拉扯。戶政事務所員工:「如果說他有拉扯我們才會知道。」

其實2人交往之後,女方不顧父母反對,和孫道存形影不離,交往期間經常到高檔餐廳用餐。TVBS記者古彩彥:「在仁愛路的巷子裡有非常多高檔餐廳,6月14日當天,孫道存和吳逸玲就是在這裡用餐。」

用餐完後孫道存和新婚妻子吳逸玲,一前一後,親密漫步在台北市街頭,近照首度在媒體上曝光,綁著馬尾的吳逸玲臉上只有淡妝,穿著削肩的T恤和短裙,流露出熱戀時的甜蜜。

只是成為焦點,吳逸玲不敢開手機,只和好友通簡訊說自己還OK,會勇敢要面對這段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路!

◎翻攝時報周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道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505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