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割香港? 中共高官近親擁香港15億豪宅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3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13 19:12

大陸對香港的箝制越收越緊,不僅通過「港版國安法」,現在外媒更爆料,中共高層習近平、栗戰書等人的近親,早就已經在香港大肆購買豪宅,總價值高達新台幣15億元。

圖/路透社

 
淺水灣山坡上的豪宅,現在都變成習近平、栗戰書等中共高官親族財產。美國紐約時報報導,中共高層的近親,近年來在香港大買豪宅,總值高達台幣15億元。當川普談到香港的政治現況,直言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,處理起來非常棘手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對大陸非常生氣,因為他們讓這個可怕疾病,他們讓這可怕的瘟疫,進入我們的國家及全球,他們應該可以阻止的,所以我對大陸非常生氣。」

記者問起美中貿易協議時,川普則氣噗噗的連說兩次,他現在對大陸很生氣,因為他們把疫情散佈到美國和全球。美國也規定,以後香港貨品都必須改標「中國製造」,而非「香港製造」。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訪捷克,則拿香港與正在鎮壓示威的白俄羅斯相比。

 
美國國務卿龐佩奧:「我們都看到香港企業家發生的事情,就是共產黨出現時會帶來的模式。

香港的自治空間日漸壓縮,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CNN專訪時,就提到很擔心台灣會變成下一個香港。

外交部長吳釗燮:「我認為他們會要對台灣實施,他們所謂的一國兩制,那會將台灣變成下一個香港,特別是大陸內部面臨困難時。」

吳釗燮表示,中共面臨國內政治困境時,有可能會在外部製造危機,來轉移國內注意力,台灣必須謹慎處理兩岸關係,才能避免成為中共內部問題的代罪羔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港版國安法#豪宅#財產#近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80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