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康戰文茜 雙強論戰動肝火 收視飆上1.14

記者 米迪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11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39

趙少康與陳文茜同框,兩人鬥嘴動肝火辯時事,收視狂飆,吸引海內外數十萬人搶看!趙少康昨(10)日邀請陳文茜至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擔任特別嘉賓,兩人從美國衛生部長訪台講到中美軍事角力,再從港版國安法談到總統蔡英文面臨到的兩岸困境。雙方各抒己見,數度上演精采交鋒,節目高潮落在《少康戰情室》第一小時的尾聲,由於兩人對蔡英文的評價不同,陳文茜表述後遭主持人趙少康嚴厲反駁,兩人幾近動肝火地激烈爭論,讓觀眾看得情緒高漲、拍案叫絕,連帶拉抬節目第二個小時開場的收視率,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衝上1.14,吸引全台近25萬人同時收看。

趙少康與陳文茜同框,兩人鬥嘴動肝火辯時事,收視狂飆!(圖/TVBS)

 
陳文茜事後在FB粉專PO文,並以《和老友趙少康鬥嘴》為題,描述節目尾聲的論戰,強調「一路談下來,雖是老友,卻各有角度。」、「最後談到蔡英文,我説她不是理想主義者,但是一個務實主義者…對於某些人,政治不需要信仰,只需務實擺平:趙少康大罵:政治人物怎麼可以沒有理想?…接下來他說話反應愈來愈激動,我看他快打我了,立即腳底抹油,開溜了!」

陳文茜下通告後在臉書發文,揭露兩人在節目中爭辯的真相,化解外界的疑慮。(圖/TVBS)

爆笑貼文一出,不僅化解了外界以為兩人火爆吵架的疑慮,也吸引上千名網友互動,紛紛留言「兩位是我看過最欣賞、最有智慧的政論雙搭」、「猶如華山論劍、世紀大對決」、「智者鬥嘴、精彩絕倫,笑到肚子痛」,陳文茜更打趣地說「節目中唯一共識:我是美少女,而他曾經是帥男!(他堅持自己現在還是)」。而當集節目上傳YouTube《少康戰情室》頻道後,吸引近60萬次觀看,更有兩千多位網友點讚、敲碗,期待下周的節目。

本集節目請點此
 
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
周一晚間8點《少康戰情室》特別企劃
訂閱TVBS 《少康戰情室》YouTube頻道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趙少康#陳文茜#少康戰情室#政論巨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80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