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公車相撞!女騎士後空翻倒掛 緊急搶救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9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9 18:56

嘉義市中山路一早8點多,傳出公車與機車相撞的意外!由於力道猛烈,機車撞破公車車頭,18歲的女騎士倒栽蔥倒地,連人帶車卡在車頭動彈不得,消防局出動10名救護人員,利用「頂舉袋」及油壓剪,半蹲著摻扶猶如後空翻倒掛的女騎士,好不容易才把公車底盤撐起,把人拖救出來送醫。

圖/TVBS

 
你沒看錯,公車的車頭被撞破了,女騎士就像後空翻似地,連人帶機車卡在裡頭!

救護人員:「車上墊塊卸下來,頂舉袋!」

有人拿枕木,有人搬動墊塊,10名消防隊員一陣忙亂,急著要把女騎士給拖救出來!

 
救護人員vs.女騎士:「手會不會麻麻的?啊?雙手會麻麻的嗎?你稍微忍耐一下喔,我們現在要把整個車子抬高,然後把妳的機車拿出來,我們才有辦法讓妳的腳離開妳夾住的地方!」

圖/TVBS

女騎士儘管生命徵象穩定,意識清楚,但她的雙腿踩在機車的腳踏板上,整個卡在公車的車頭,呈現倒栽蔥的姿勢,挺舉著腰疼痛難忍,消防人員只好半蹲著,將她整個人撐住,再以氣動式頂舉袋,將公車底盤撐起。

救護人員:「小心她的腳!啊!她的右腿!她的右腿!來看一下龍頭那邊喔!等一下!夾住了!」

救護人員小心翼翼,分工合作,終於移動機車,把女騎士給救了出來!

救護人員:「摩托車那邊看一看!摩托車先處理!注意!推出來!來!」

圖/TVBS

嘉市東區消防分隊員陳彥錞:「頂舉袋以及油壓破壞剪,趕快緊急將患者救出,表情相當痛苦。」

 
還好18歲的女騎士及時被送醫救治,沒有生命危險。而公車的擋風玻璃破裂,車頭保險桿的地方也撞出一個大洞。

公車處長楊志雄:「一般現在的車輛(車頭)都是用玻璃纖維,可是裡面都是鐵質的結構,所以它只是在外表而已,所以是很安全的。」

假日一早8點多,機車為何會在十字路口,迎頭撞上公車,真正的肇事原因,警方還在深入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嘉義#公車#撞破#送醫#車禍#倒栽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71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