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蓄勢待發! 韓國瑜先派前團隊輔選李眉蓁?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張立陵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8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9 00:26

選前最後一周,9日上午國民黨李眉蓁將找來漢子與燕子,陪她到哈囉市場拜票,那麼禿子韓國瑜會不會來呢?韓國瑜在臉書PO文,祝大家父親節快樂,而韓粉從8月6日起,陸續在臉書上PO出韓國瑜訪友,及到廟裡去的照片,前韓市府團隊也不約而同在這幾天聚會,前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就透露,下周二韓前市府團隊會先陪李眉蓁掃街造勢。

圖/TVBS

 
選前黃金周,李眉蓁前一天就宣布,9日一早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,將現身高雄左營哈囉市場,為李眉蓁打氣加油,還全程網路直播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把選戰當成人生的淬鍊,好好打贏這一場,所以我還是會在市政有空的時候,會下去給她加油打氣。」

漢子、燕子要合體為李眉蓁加油,那麼禿子人呢?

 
圖/TVBS

沈寂多時的韓國瑜,父親節中午在臉書PO文,說持續收到好友的關心與問候,非常感念大家,我白了一點也胖了一點,就是頭髮還沒有長回來,這訊息立刻引發韓粉騷動!

其實,8月6日當天,就有韓粉貼出韓國瑜在雲林的訪友照,當天晚上前韓市府團隊成員,也PO出聚餐合照,8月8日也有韓粉接續PO出他到廟裡拜拜祈福的照片,韓國瑜看來精神奕奕,人好像變胖,氣色更好了!

高雄市前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就透露,韓國瑜目前在廟宇靜修,地點遍及北、中、南,至於會不會在選情之夜南下為李眉蓁助選?黃永卿表示,下周二韓前市府團隊會先陪李眉蓁掃街,以行動力挺。

不過,黃金禮拜六,李眉蓁一整個下午竟然都沒有任何行程。

圖/翻攝自韓國瑜快樂向前行臉書

高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不曉得,她很涼,這樣實在是(搖頭)。江啟臣主席他都是2套標準,我的財產540萬他都不看,就挑我的13萬,結果他自己黨的候選人存款是0。」

目前,李眉蓁競總已經選定夢時代前的台糖物流園區空地,作為選前之夜的造勢場地,這也是韓國瑜競選總統時的選前車拚場地,到底韓國瑜會不會到場?備受關切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眉蓁#韓國瑜#造勢#陳其邁#補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644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