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力明星接連「跳船」 時力5年來12人退黨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6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6 22:01

隨著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退黨,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跟黃郁芬也宣布離開,但仔細算一算這五年來,已經有12位黨員退黨,如今爆發退黨潮,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發文,說自己會再找大家來聊一聊,被解讀是要重回黨魁寶座了嗎?

圖/TVBS

 
林穎孟:「那我想我們應該感受得很明確,就是這個黨希望我們離開。」

哭著跟時代力量說掰掰,曾經披時代力量戰袍出征的,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跟黃郁芬退黨說的堅決,但其實這麼做的她們不是第一人。

馮光遠:「簡稱時力黨,已經變質變質成一個,我稱之為『國運昌隆黨』。」

 
第一個跳出來酸時力變成國昌黨,原本要代表時代力量出戰立委的馮光遠,選前頭也不回地轉身就走,跟他一樣不願停留的還有他們。

林昶佐:「(嘆氣)我聲明即刻退出時代力量。」

圖/TVBS

洪慈庸:「我離開或許對這個黨是好的,因為這個黨就可以依照,他想要的方式前進。」

去年不平靜的八月,爆發一陣退黨潮,仔細算一算這五年來,除了馮光遠、林昶佐、洪慈庸外,創黨元老林世煜、林郁容也跳船,年輕派的陳雨凡、林亮君、吳崢,到最近的徐永明、蕭新晟,甚至是前一天的兩位女議員,算一算就有12位,對比當初的黨內拍的宣傳照似乎有點諷刺。

蕭新晟:「那時候我們都會喊的口號,就是五席全上,現在看起來沒有五席全上,反而五席全退。」

圖/TVBS

離開的都說會走不意外,據了解黃國昌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提到,這幾天「百感交集」,說之後會來辦個聚會,要大家好好坐下來聊一聊,這個意思是要重出江湖扛下時代力量嗎?

 
邱顯智:「國昌對很多的黨務他也會關心,不是說有針對什麼特定的狀況。」

戰友幫忙緩頰是關心,畢竟時代力量危急存亡的這一刻,就怕再有耳語摧毀支持者的信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代力量#徐永明#退黨#黃郁芬#邱顯智#洪慈庸#林昶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850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