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吐下瀉!員旅飯店用餐 57人疑食物中毒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5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5 13:53

有公司舉辦員工旅遊,65名員工加眷屬晚上入住宜蘭一家五星飯店,結果在自助餐廳吃完飯後,隔天有團員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,整團有57個人身體不舒服,疑似食物中毒,現在飯店的自助餐廳暫停營業3天,而由於員工不只到飯店用餐,到底哪個環節吃到不乾淨的食物,衛生局也還要再查。

圖/TVBS

 
遊客穿著浴衣在飯店,另一頭有人牽著孩子在長廊散步,但有公司來這裡員工旅遊,卻疑似集體食物中毒。

這家公司舉辦2天1夜的員工旅遊,65名員工加眷屬,晚上入住宜蘭礁溪一家五星飯店,一泊二食,晚餐和隔天早餐都在飯店用餐,結果1日晚上,大家在自助餐廳吃完飯後,半夜就陸續有人身體不舒服,隔天回到台北,其他團員也上吐下瀉,總共57人,疑似食物中毒。

圖/TVBS

飯店行銷經理胡雅婷:「我們現在因為是發生在自助餐,衛生局這邊有建議是,我們可以先停止營運,去做全面性的消毒,另外我們也開了另外一個空間的宴會廳,讓暑假來的客人,還是有地方可以去用餐。」
 

飯店自助餐廳從五日開始,先暫停營業三天消毒,並且將食材料理送驗,不過除了57人身體不適,也有其他散客有同樣狀況,衛生局也趕緊採樣釐清。

圖/TVBS

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:「是不是食品中毒,我們還需要實驗室的認證,會要求餐廳徹底消毒,同時自我診斷,然後等到確定,我們還會去看,目前(環境)沒有看到明顯的異狀,但細節還要仔細再評估。」

由於員工不只到飯店用餐,到底哪個環節吃到不乾淨的食物?還是有其他因素?衛生局還要再查,只是開心的員工旅遊最後卻是上吐下瀉,有些還掛急診收場,實在有些掃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員工旅遊#上吐下瀉#食物中毒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52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