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牌桌輸贏百萬起跳」 助理爆蘇震清愛摸兩圈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3:34
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收賄風暴還在釐清,但辦公室主任卻跟檢方供稱,檢方查到的兩千萬不是賄款,而是賭債!主任爆料,蘇震清平常愛打麻將,而且一打就是六位數起跳,因此一晚輸贏上百萬都是有可能的,面對這樣的說法,民進黨立委都說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民進黨立委許智傑:「委員有聽過蘇震清喜歡打牌,摸兩圈嗎?我不清楚耶。」

連自家人都是看報才知道,原來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愛打麻將,因為蘇震清辦公室主任向檢方供稱,蘇震清不但愛打牌,而且還打很大,因此兩千萬是所謂的賭債,不是收賄的金額,但跟之前說的借貸怎麼不一樣。

蘇震清打麻將真的跟,議事攻防一樣玩很大嗎?蘇震清的牌友私下透露,蘇震清一打都是十萬起跳,因此一夜輸贏百萬是家常便飯,而從他的財產申報似乎也能看出這樣的起伏。

 
圖/TVBS

打開監察院的廉政專刊,對比2018年跟去年蘇震清的財產申報,光是在全國農業金庫的存款,2018年才26萬,沒想到短短一年,就有支票存款暴增到1500萬老婆廖靖汝財產變化更驚人在元大2018年8百萬的存款,一年咻一下變到1千萬,台銀的存款更從2018的3百50多萬,2019衝到1千3百多萬,夫妻的有價證券,一年內也增加了5百多萬。

民進黨立委劉建國:「希望司法可以勿枉勿縱,盡速的調查真相,給台灣人民有所交代。」

圖/TVBS

面對自家人不太相挺,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倒是先跳出來,高喊政治太可怕了,還說蘇嘉全很可憐了,希望外界不要追打,更強調相信蘇震清是清白的,隨著收賄風暴愈演愈烈,讓真相是剪不斷理還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蘇震清#收賄#蘇嘉全#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578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