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積5公分「鐘乳石」! 大龍國宅新屋漏水嚴重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3:45

台北市大龍新城國宅,傳出樓梯間漏水,離譜的是,竟然已經形成長達5公分、像鐘乳石的結晶,住戶很憂心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1次,從今年2月啟用以來,先是住戶家裡漏水,現在又傳出,樓梯間漏水嚴重,質疑是不是結構體的問題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:「有水聲,滴滴答答的聲響,水從樓梯轉角處流下來,更扯的還在旁邊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陳怡君:「然後這個這個不是結霜喔,這裡不是冰庫,這是因為這個積水,這裡常常在漏水積水。」

一根一根的結晶體,都是漏水的傑作,天花板漏水滴到形成像鐘乳石的樣貌,這裡竟然是台北市的國宅大龍新城,這讓才剛搬來的住戶怎麼能接受。

 
圖/TVBS

住戶惠先生:「很失望因為問題層出不窮,然後罄竹難書,自我嘲解說我們搬進香菇寮了,因為一但漏水,所有的傢俱都會發霉受潮,甚至還會長白蟻。」

自嘲是奇觀,但漏水也勾起住戶的惡夢,原來,大龍國宅前身是海砂屋,經過5年花了14億元改建,才變成現在的大龍新城,原本以為不用再擔心房屋結構體問題,現在卻漏洞百出。

市場處秘書室主任蔡萬春:「之前是想說它在公共樓梯間,住戶也不太會進去,之前有查到只有看到水痕,並沒有看到到底是哪裡漏下來,好像是屋頂的水錶,裡面的水管有漏水。」

緩頰是水管問題,也是因為這兩天颱風豪雨,但議員痛批根本是胡說八道。」

議員陳怡君:「這整棟到底當初在建蓋監造的時候,到底市政府有沒有好好的去盯,我認為這結構有問題,因為這個漏水不是一戶兩戶,幾乎是全部耶。」

圖/TVBS

也的確從2月風光啟用以來,大龍國宅問題就不少,還被柯市府視為重要政績,3個月內多家住戶就反映,住戶漏水,屋頂漏水,多處設計不良,6月也被踢爆,消防制水閥鎖死,現在通往頂樓的樓梯間,但漏水結晶,看起來也並非一朝一夕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#大龍新城#國宅#漏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937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