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滑撞華江橋護欄 「引擎噴飛」掉橋中央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4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4 13:16

台北市一名徐姓駕駛,3日晚間7點多開車行經華江橋,疑似在變換車道時不慎打滑,跨越機車道撞破旁邊護欄,離奇的是,車上引擎當場飛了出來,從天而降掉到路中央,嚇得其他車輛緊急閃避。

這一幕真的是嚇壞路過駕駛,這輛銀色轎車停在橋中央,黑衣駕駛腿軟站在車尾旁一度在地上爬行。

 

圖/TVBS

自撞徐姓駕駛vs.目擊駕駛:「你沒事吧,沒事,引擎都掉出來了。」

再往前一點原來車頭已經整個被扯開,完全扭曲變形多了一個大洞,引擎不見了早就被撞到噴飛,掉在車輛後方還持續在不斷冒煙。

 
圖/TVBS

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,到處都有零件碎片散落在路面,還有一名女子受困在車上緊急被救出,因為是下班尖峰時段一度造成大塞車,回到車禍現場它撞上的現場,就是人行道旁的黑色護欄,其中這片被撞破飛走旁邊2片也凹了下去,只好先用三角錐和封鎖線圍起來。

事發在連結萬華和板橋的華江橋上,雙向8線道是雙北通勤的主要橋樑之一,車速快也經常發生車禍,3日晚間7點多下班尖峰時段,徐姓駕駛上橋從板橋往萬華方向,疑似因為在變換車道時不慎打滑,跨越機車道撞破和單車道間的護欄導致車頭被護欄刮開,裡頭的引擎直接噴飛出來掉到路面上。

圖/TVBS

轎車當時是衝出了機車道,撞上了黑色的護欄,而且引擎還噴飛到馬路中央,但當時雖然是尖峰時段滿滿都是車,卻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,連駕駛都只有輕傷,車上徐姓駕駛只有嘴唇擦傷,旁邊文姓女子則是全身擦挫傷送醫,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為何會失控還要調查,只是這一撞竟導致引擎飛出來從天而降,這驚悚一幕若砸到其他車輛,後果難以想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北市#開車#扭曲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660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