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震清遭控涉賄 民進黨廉政會今晚8時開會處理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2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2 17:19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等人疑涉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遭指涉賄,遭檢方調查;民進黨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今天受訪指出,廉政委員們覺得此事「宜早不宜晚」,今晚會從南北各地回到台北開會,廉政會晚間8時將開會討論。

蘇震清、前民進黨立委陳唐山疑涉入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,有貪污收賄之嫌,遭檢調機關調查;民進黨昨晚指出,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緊急電詢各廉政委員後,大家均同意儘速召開廉政會議,屆時將以最嚴厲標準來檢視本案,並隨時視案情發展,再進一步做出最適當處分。

 

由於廉政委員各有行程,邱駿彥今天上午受訪提到,最快4日可以成會;不過,邱駿彥下午受訪時證實,廉政委員們認為,此事處理「宜早不宜晚」,今晚大家會從南北各地回到台北開會。

邱駿彥指出,由於蘇震清的聲押庭還在進行當中,如果蘇震清晚上有出來,會請蘇震清到場陳述說明。

邱駿彥說,目前還是朝向停權以上的方向走,對於民進黨清廉問題,廉政會「會比較嚴格要求」,現在問題是停權有1年到5年,晚間討論的是往要停權多久的方向,「這個影響到整個社會、整個民進黨,一定會處理」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收賄#立委#蘇震清#民進黨#廉政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553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