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唯一政見發表 李眉蓁、吳益政圍攻陳其邁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吳奎炎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8/01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1 20:34

高雄市長補選政見發表會八月一日下午登場,雖然是單純政見發表以及回應提問人的題目,不過候選人發言時仍火藥味十足,國民黨的李眉蓁跟民眾黨的吳益政幾乎每次發言,都把矛頭指向民進黨的陳其邁,而陳其邁則是一邊要發表政策還要一邊攻防,不過也看得出來,李眉蓁有點緊張頻頻看稿,而陳其邁跟吳益政則是比較從容幾乎不看稿子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:「民進黨二十年都做不好,各位市民,我們還要相信,兩年拚四年,還是兩年貪四年呢。」

政見發表會一開始就砲聲隆隆,國民黨的李眉蓁跟民眾黨吳益政口徑一致都對準了陳其邁。

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:「蘇院長給了四千億的紅包,我想說,喔這麼多錢不錯喔,我想請問其邁兄,那我們高雄負債這三千億,這三千三百億要怎麼解決。」

 
不過陳其邁也不是省油的燈,除了拉韓國瑜當墊背,還不忘把問題推還給國民黨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這兩年來高雄不但沒有發大財,高雄沒有變得更好,反而越來越糟。」

到了結論,有人急著展現執政能力,有人把握最後機會攻擊再攻擊。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(有人說)我選高雄市長,像一場苦戀,我必須講,這一路走來,真的像極了愛情。」

圖/TVBS

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:「(統籌分配款)中央如果沒有改,大家都很難做啦,我不是乞丐,說中央要分多少給我,或是多給一百億。」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:「讓李眉蓁當選市長,我會邀請吳益政當我的副市長,至於陳其邁先生,我相信蔡總統絕對會有更好的安排。」

不過整場表現自稱越級打怪的李眉蓁稍嫌緊張,過程頻頻看稿,而陳其邁跟吳益政則是侃侃而談。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:「(陳其邁)他說像極了愛情嗎,那高雄就是我唯一的初戀。」

圖/TVBS

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:「人要帥才能被吃豆腐呀,到現在認同眉蓁的大概都會認同我啦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應該算缺點啦,就是什麼事情我都一定要,準備到最充分,這是我不好的個性。」

唯一一場政見發表會,雖然不能相互提問,不過從頭到尾仍火藥味十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眉蓁#吳益政#陳其邁#政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668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