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收2千萬最多! 蘇震清弊案纏身爭議不斷


發佈時間:2020/08/01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8/01 13:24

立法院驚爆集體收賄案,其中錢收最多的就是民進黨立委蘇震清,扮演白手套的郭克銘,正是蘇震清的辦公室前主任。蘇震清步嫌收錢後護航修法,而且一收就是兩千萬,佔了全數賄款的一半,而且不只這起,蘇震清爭議不斷,日前也曾弊案纏身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民進黨立委蘇震清:「委員你要不要說明一下,委員你有什麼話要說嗎?稍微講一下好不好。」

上午七點鐘,遭調查局移送台北地檢署,民進黨立委蘇震清,全程一句話都沒有說。

記者vs.民進黨立委蘇震清:「委員你有收賄嗎?(後面有柱子小心),委員你有收賄嗎?」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到底有沒有喬案、欺壓官員,蘇震清的辦公室前主任郭克銘,就是仗著有這個老闆,穿梭各黨團,蘇震清更疑似在收錢後護航修法,而且一收就是兩千萬,佔了全數賄款的一半,被咬出錢拿最多,其實蘇震清的爭議更多。
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:「揚運他去做什麼事業我完全不知道,他去標什麼的工程我也完全不清楚,我沒有辦法去了解說,他到底去做什麼,去標什麼政府標案。」

也不過就十天之前,蘇震清被藍營爆料,說他跟親叔叔、也就是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,繞過外館赴印尼訪問,並利用國營事業牟私利,但蘇震清反斥,都是捏造抹黑,最後更揚言提告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:「有的話就請他們秀出來,看什麼叫密約,真的是莫名其妙,有時候我真的回想,如果是因為政治,那我覺得是太可怕了。」

去年四月,蘇震清還捲入掏空上市公司誠美材弊案,他當時口口聲聲,說是單純買賣股票,還燒香向神明自清,說如果不法,就退出政壇。

55歲的蘇震清,在1993年時就擔任當時立委蘇嘉全的助理,2002年投入選舉,當選屏東縣議員,地方實力雄厚他,2008年更參戰立委,順利當選,至今已是四連霸。

 
偏偏蘇震清涉入的爭議和弊案,跟他在政壇走跳的時間一樣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收賄#蘇震清#護航#郭克銘#蘇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5

0.1273

0.3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