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擊街頭抓車手 大批警埋伏、伺機壓制

記者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31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31 22:05

新北市一名58歲陳姓男子,接到詐騙電話,以為自己從軍的女兒被囚禁毆打,幸好他領錢之前先打了通電話到部隊確認女兒沒事,接著乾脆到派出所報案,並且配合演出,假裝聽從詐騙集團指示到府中捷運站放錢,結果車手一出現,立刻被大批員警壓制。

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

 
警笛聲大響,支援警力陸續到場,團團圍住一名穿著灰上衣的男子。

現場超過6名員警,佔住一個車道,圍觀民眾,直擊大批警力,還以為發生重大刑案,原來是逮到,詐騙車手。

員警vs.詐騙車手:「不是我的,我沒有碰到喔,(那你怎麼知道在這邊?)」

 
車手被上銬,還在狡辯,但也很疑惑,為何員警速度這麼快。

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

稍早前58歲的被害人,出現在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,將手上一包紙袋放在變電箱中間,裡面有90萬現金,1分鐘左右,車手出現,都還沒,馬上就有一名員警先追上,接著越來越多人警察跟上將車手撂倒。

險遭詐陳先生:「他說爸爸我因為幫朋友做擔保,借了90萬那欠錢的跑掉了,那現在那個債主要找我要錢,他們圍著不讓我走把我打的頭破血流。」

板橋警偵查隊長林子翔 :「「(被害人)他就拿著還沒掛斷的手機,跑進我們後埔派出所裡面,當時的所長相當機警要他配合演出,目前我們也正循線查緝這個,上游的幕後集團先將他依詐欺罪送辦。」

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

陳先生的女兒,是軍人比較少回家,爸爸差點被詐騙老哏,騙走90萬,幸好有打電話到部隊確認,保住老本乾脆和警方合作,埋伏抓詐。

板橋警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(被害人)他就拿著還沒掛斷的手機,跑進我們後埔派出所裡面,當時的所長相當機警要他配合演出,目前我們也正循線查緝這個,上游的幕後集團先將他依詐欺罪送辦。」

 
警方查出這名來取款的28歲邱姓車手,從新竹大老遠北上,上工才一個禮拜就被逮,原以萬無一失,結果被反將一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員警#車手#警笛#90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63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