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怨在北捷僅一席董事 柯:不可能送股份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9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9 14:50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了台北捷運持股開槓,新北不滿在北捷只有一席董事,對此柯文哲回嗆,公司有公司規定,他做為市長不可能送股份給新北。

圖/TVBS

 
雙北市長為了捷運隔空交火,新北先不滿在北捷持股僅一席董事,報怨不合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又不能去挑撥離間說,你看他(侯友宜)在批評他的前任,侯市長希望說在台北捷運公司,他們應該有更多的董事,可是問題是這樣,公司的董事是按照股份啦,股份配董事席次,我做為台北市長我沒有辦法說,我把台北的股份送給新北市。」

柯文哲回嗆不夠,北捷也發聲明要新北別做政治操作。

 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新北市會跟台北市仍然並肩作戰,以及跟中央一起合作,大家好好創造不但是雙北,北部的共同生活圈。」

受訪時侯友宜不罵了,罵人的事交給捷運局,因為如果未來要爭大位,形像要顧好,不過放眼藍營大位,她的前長官朱立倫都在努力卡位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任何曾經過往的同事,不管是長官、部屬都是我永遠的好朋友,大家都是好朋友。」

圖/TVBS

好朋友也會有競爭,侯友宜、朱立倫關係早就不再密切,各有目標,各有盤算,江啟臣反被邊緣化。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:「到時候還是看誰能提出對國民黨比較有利的論述,還有未來發展的方向跟願景,這才是重點,至於什麼派什麼系,應該都不是全國基層黨員關心的問題。」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:「太早了,現在只關心高雄市長的選舉,這部分我們可能沒辦法在這邊回應。」

 
國民黨內部戰場沒停過,但是對外戰力則是需加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持股#柯文哲#侯友宜#朱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63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