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吹「韓流甜點」 芒果雪花冰鮮甜清爽


發佈時間:2020/07/28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8 14:2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繼臺灣的珍珠奶茶之後,日本東京街頭現在颳起「韓流甜點」風,店家把首爾流行的甜點,像是搭配整顆現切芒果一起享用的鮮乳雪花冰,讓日本饕客忘了珍珠奶茶,爭相品嚐來自南韓的美味。

日本東京的街頭,現在颳起了一股「韓流」美食風!這間主打首爾風味的甜品店,這款長得像蛋糕的芒果雪花冰,一上桌,就讓記者好心動。

 

記者:「沒有剉冰那種脆脆的口感,感覺就是慢慢地在嘴巴裡化開,這是新的口感。」

這款精緻的芒果雪花冰,先是工整地切開金黃果肉,再削出一片片的雪花冰,層層堆疊成蛋糕形狀,這樣的口味,日本人還是,第一次吃到。

顧客:「雖然味道很濃郁,但吃下去卻感覺清爽,很容易入口。」
 

同樣在新宿的大久保,街角這間全白的蛋糕店,可是成為了少女的打卡勝地。

餐點一到,相機比嘴巴先吃到,因為這款提拉米蘇,連視覺也是享受。

店長姜珉求:「草莓的提拉米蘇,最下層會放草莓的海綿蛋糕,然後會跟果肉和提拉米蘇,堆疊三層這種感覺。」

吃完甜點沒關係,畢竟鹹食又是另一個胃,招牌混和韓文和日文,從油鍋裡現炸,再裹上神秘的香料,這到底是什麼?

店長南英奎:「把起司粉和大蒜粉融合起來的感覺。」

結合起司和大蒜,韓國老闆讓傳統的熱狗棒,在新宿街頭碰撞出全新火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珍珠奶茶#甜點#日本東京#臺灣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47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