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塞爆! 藍議員:增設「匝道」接民權大橋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吳東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8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8 12:56

內湖科學園區塞車問題嚴重,根據資料顯示,有82%的車都會從瑞光路接上民權大橋,有市議員就希望可以在堤頂大道增設匝道,連接民權大橋,藉此分散車流,但因為附近區域都有限高,要怎麼蓋,交通局也說仍在評估中。

圖/TVBS

 
這裡塞那裡塞,內科交通大難題,讓不少上班族苦不堪言,尤其從瑞光路離開,交通更是常常大打結,現在有議員提解方。

記者李鼎強:「民權大橋是內科人必經之路,每逢上下班就塞,現在就有議員要在民權大橋,跟堤頂大道之間增設匝道。」

圖/TVBS

市議員李明賢指出,有82%的車,會走瑞光接民權東路上橋,不如從堤頂大道增設一個匝道,可以直接開上民權大橋,讓車輛不要全部集中在瑞光路,畢竟車多暫時無解,但至少做到分流。
 

台北市議員李明賢:「因為涉及到說整個限高,還有坡度的部分喔,目前交工局是站在,交通局是支持的立場,那整個技術面,交工局還要去評估。」

圖/TVBS

而我們實際走一趟,發現想設匝道,仍有不少問題要解決,由於附近有限高,像是橋面的高度,跟怎麼連接民權大橋,而不會阻礙到機車通行,都還需要相關單位評估。

由於民權大橋下陷問題嚴重,2022年將動工進行補強,民代希望能趁著施工時,順便多設匝道,一舉兩得,北市交通局則回應評估中,至於近來內湖日日塞的狀況,交通局初步評估跟天氣熱,下大雨有關係,但知道原因找不到解方,依舊徒勞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內湖#塞車#瑞光路#民權大橋#堤頂大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613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