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見歡!名字裡有「龜」 8/1免費登龜山島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22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22 14:01

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風管處,為了慶祝20周年,只要名字裡有龜的民眾,8月1日就可以免費登上龜山島,目前已經有五個人報名,今天有4人出席活動,有民眾說因為名字裡有龜,被取綽號,以前曾經覺得自卑,但現在反而鄰居都知道他,因為名字獲得免費登島的門票,名字裡有龜的民眾趁機相見歡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我叫江阿龜,我叫吳龜雄,我叫龜田俊和我叫蔡蠵龜。」

每個人的名字裡都有龜,齊聚一堂民眾大家都很開心,因為全台名字裡有龜的,民眾真的不多。

藝人蔡閨:「超開心的啦,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龜,原來還有好幾隻龜。」

 
藝人蔡閨說,大部分的人對於名字裡有龜,可能會覺得很避諱,但他卻覺得很驕傲,而除了她。

圖/TVBS

民眾江阿龜:「我也有自卑感過,回來之後習慣了,別人怎麼叫,我都沒關係,不過這有一個好處大家都會叫江阿龜,都會記得我。」

這位爺爺,因為爸爸是農夫在田裡看到烏龜,希望兒子個性和烏龜一樣溫順,就幫他取名,他曾經因為名字被取綽號,現在反而鄰居都認識他,除了他,還有日本來台工作三年的教授龜田俊和,他的名字也讓學生印象很深刻,都叫他龜老師。

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風管處,為了慶祝20周年,只要名字裡有龜的民眾,開放20個名額,8月1日就可以免費遊龜山島,目前全國已經有5個人報名,一般民眾想登島,至少得花1200元,而如果報名人數沒有滿,剩的名額也會留給弱勢團體。

圖/TVBS

東北角風管處長陳美秀:「今天見面會,四位好朋友已經來報到了,那目前我們已經募集到五位,那我們希望8月1日台灣的好朋友,有龜字的好朋友,不要躲起來了,趕快出來報名。」

民眾:「我有龜,我驕傲。」

 
不只意外獲得登龜山島的免費門票,名字有龜的民眾,趁機聚在一塊相見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龜山島#免費#交通部#門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989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