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安安赴美? 傳陳幸妤堅持送子出國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顏睿陞 方志成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0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金孫趙翊安暑假過後,就要上小學一年級,原本計畫要跟媽媽一起出國,卻因為陳幸妤涉及偽證罪被限制出境,傳出可能到學區內博愛國小就讀,沒想到還沒開學,排擠的言語就已經出現,讓陳幸妤好心疼,媒體報導,小翊安已經確定不唸博愛國小,阿嬤吳淑珍積極說服女兒帶著3個金孫搬到高雄居住,還委託友人打聽兩間雙語小學,不過據傳,陳幸妤怕孩子遭到歧視,還是堅決要讓小安安獨自赴美唸書,還要保母一起陪同。

扁家金孫貼身保母何淑敏,盡責接送趙翊安三兄弟上下學,未來她可能身負重任,陪小安安獨自赴美求學,因為陳幸妤苦苦哀求。

做偽證被限制出境,打亂陳幸妤和小孩留學計畫,檢調不鬆手,陳幸妤情緒崩潰,不忍心小安安上學被人歧視,媒體報導做媽的已經決定不讓兒子唸博愛國小,因為小孩在幼稚園遭到排擠,小安安回家曾經跟媽媽訴苦,因為阿公被關,同學爸媽不准他們一起玩,還拿阿扁和趙建銘看守所編號嘲笑他,讓陳幸妤很心疼,自己無法陪同,也要小安安自己出國留學,託保母和友人照顧,只是小安安年紀小小沒有家人在旁照料,阿嬤吳淑珍不贊成,希望金孫到高雄求學。

在友人的推薦下,這間位於高雄鼓山扁家學區旁的龍華國小,不但有英語師資,校內所有標示都是雙語化,吳淑珍覺得不錯,重點是學校也很歡迎小安安。龍華國小教務主任:「我們對每一個新生都很歡迎,視為一般新生一樣,應該不會有所謂特別…。」

另一間中華藝術學校附設雙語小學,則是有美語分級還有台語鄉土教學,更重要的是,設有全天候保全,吳淑珍很滿意,積極說服女兒帶著3個金孫一起到高雄居住,小安安的求學之路比想像中還要坎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60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