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類出國夯 桃機推「搭機環島」 吃機餐加買免稅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7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7 20:21

想體驗出國氛圍,現在不只出入境,桃機和航空業者規劃讓民眾體驗「搭機環島」,除了真的起飛升空,環島台灣一圈,更能在機上吃飛機餐和買免稅品,飛環島一趟,根據了解機票約2、3千元,指揮中心也透漏國籍航空都有在談合作,長榮回應類出國包機,初步規劃由彩繪機執飛,華航則表示一切還在討論中。

圖/TVBS

 
記者黃瀞瑩:「不能出國,飛機總不能不飛,桃園機場傳出,跟航空業者討論,搭機環島的體驗行程,不過要怎麼讓旅客飛得過癮,如果是在機艙裡面,就像真的要出國一樣,除了體驗飛機,起飛降落的感覺,還能買機上的免稅品,最重要的是能夠吃,飛機上的飛機餐。」

想體驗出國就要逼真度百分百,基本款「出入境」噱頭不夠,真的飛上空才有看頭,初步擬定坐飛機環台灣。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航程約1個多小時,機票售價暫定2千到3千元,起降繞一圈不吸睛,還要提供機上餐和視訊功能,掌握飛行高度。
 

民眾:「很可以啊,就是可以(機上)吃飯很棒,等於說你上飛機吃飯,就不像一般餐飲營造那種感覺而已,是你真的在飛機上吃飯。」

民眾:「可以,真的憋很久了,個人比較喜歡坐窗邊,我很喜歡向下俯瞰的感覺,就很不像我們住的地方。」

記者黃瀞瑩:「如果像是現在,我們飛行在台灣上空,要環島台灣一圈的話,專業評估最有可能的高度,在2.2萬到2.3萬英尺,不管是向西飛或者是向東繞行台灣一圈,都是不受限的。」

圖/TVBS

儘管飛機環島還沒最終定案,但空中之旅吸睛點之一,就在出關後還能逛免稅品,機場一條龍想活絡,業者看好這波「環島商機」。

桃機產業發展協會常務理事詹成吉:「地勤業者,它可以拉飛機、推飛機,那航空業者,機長他們飛行的時數,可以達到他每年規定的飛行時數,對於這個維修人員,飛機動了,它的維修系統就啟動了。」

國籍航空都有合作空間,長榮回應,類出國包機初步規劃由hello kitty彩繪機執飛,華航表示相關規劃討論中,內部人士也希望抓準人潮,環島旅程能在暑假搶市,業者想破頭,也要衝一波「出國熱」商機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國#出入境#搭機環島#出國熱#長榮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1117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