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三倍券折騰百姓 挺韓正妹泳裝照嗆綠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哀招賢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7/05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5 20:41

挺韓正妹李明璇,在臉書Po出一張火辣的泳裝照,並說不怕民進黨側翼攻擊,原來是他批評三倍券其實只有發兩千元,政府還要大家花一千元去預購,到底是在紓困還是在辦百貨年中慶,卻惹來抨擊指她振興紓困搞不清楚,還在帶風向。

圖/TVBS

 
大秀性感美背,挺韓正妹李明璇,用一張穿著性感泳裝的背影照反擊,說不怕網軍酸民,要自在做自己,因為她在臉書抨擊振興券,怎能如此折騰老百姓。

高雄市政顧問李明璇:「我只是在關心民生,然後反映非常多百姓的心聲,難道現在連發言權都沒有了嗎?我從前天PO文到現在,民進黨的側翼開始發動來出征攻擊我。」

李明璇說,三倍券明明只有兩千元,如果政府這麼不情願發三千元,直接匯兩千元給大家也不難,為什麼還要大家先花一千塊搞預購,到底是在紓困,還是在辦百貨年中慶,賺老百姓的錢。

 
圖/TVBS

結果反被酸,振興紓困傻傻分不清,也被親綠粉專指刻意帶風向。

高雄市政顧問李明璇:「有非常多的人都在講說,我為了這張券我要花很多的時間,我還要去研究我還要再去搶,你所想講的講出來,不然你不覺得現在的執政黨,好像比共產黨還要可怕嗎?」

曾幫韓國瑜主持北漂青年座談,因為亮麗外型成為焦點,李明璇因為韓流崛起爆紅,在韓潮退去後,依舊常在臉書抨擊政策政策,不止掀起網戰,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酸,三倍券真的有這麼麻煩嗎。

圖/TVBS

桃園市議員(民)王浩宇:「跟過去的口罩預購方式一模一樣,我想台灣人已經相當熟悉,如果覺得還是麻煩的話,不管是信用卡還是行動支付的綁定,在網路上大概一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,並沒有那麼複雜。」

三倍券預購難不難,藍綠各有說法,李明璇PO泳裝背影照,不甩外界嘲諷,繼續槓下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明璇#三倍券#預購#王浩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61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