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嗆港澳辦 黃之鋒:港人是嚇大的、不用怕


發佈時間:2020/07/01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7/01 20:29

港版國安法生效前夕,香港眾志等民主派組織宣佈解散,黃之鋒改以個人名義實踐理念,今天黃之鋒低調上街參加七一遊行,在臉書上說「香港人就是嚇大的!」;另外,知名餐廳「龍門冰室」則宣佈,因國安法來臨,宣佈退出所謂支持抗爭的黃色經濟圈。

圖/路透社

 
香港七一升旗,主權移交23周年,特首林鄭月娥、跟三任前特首,還有香港中聯辦主任,齊唱大陸國歌,後方掛著海報,宣傳國家安全法,要香港民眾牢牢記著。

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:「不要動,不要動。」

模擬攻堅,完成抓補任務,解放軍的媒體兩度公佈,駐港三軍聯合演訓,搭配國安法實施,嚇阻意味濃厚,但香港的民主派人士,還是有人敢站出來。

 
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vs.民眾:「加油,加油,反對國安惡法。」

就算被點名,可能是遭清算的對象之一,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,七月一日下午仍上街,站台民主黨議員,手持標語,「堅持五大訴求,反抗國安惡法」。

另一位,黃之鋒也參加七一遊行,回應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說,不是嚇大的,黃之鋒嗆聲,香港人是嚇大的,大家都出來,就不用怕,而在香港,挺民主的叫黃絲,親北京的,被稱為藍絲,挺抗爭的名店「龍門冰室」,因國安法,宣佈退出黃色經濟圈,根據港媒報導,有不少港人,開始刪除在網路上的反中言論。

行政長官林鄭月娥:「這條法律是一條全國性法律,關乎的是14億人民福祉,當然包括香港750萬的香港市民。主體去執行這條法律責任的機關,仍然是屬於香港特別行政區。除了很少數、極少數的特定情形之外。」

一年前,百萬人上街反送中,一年後國安法來臨,香港爭民主的黃絲們,處境只會更艱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送中#港版國安法#黃之鋒#解放軍#林鄭月娥#反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0851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