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同經營權爭奪!股東會肢體衝突 公司派大勝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30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30 20:18

大同公司今天(30日)股東會,舉行董事改選,也爆發公司派和市場派的經營權爭奪戰,從昨天開始,就有近百位的小股東守在現場,就怕公司派出「奧步」,而公司派也在今天上午6點,動員超過百位的黑衣人盯場,雙方更在股東會現場爆發衝突,場面相當緊張。

圖/TVBS

 
大同公司股東vs.黑衣人:「123。」

台下穿著白色衣服的小股東試圖衝上主席台,但6、7排的黑衣人牆將人團團圍住,雙方爆發推擠衝突。

大同公司股東:「限制行使表決權的股東,到底哪一個,他們之間哪一個從哪領,妳說得出來嗎,請說明!」

 
小股東喊到聲嘶力竭,高舉抗議布條,但是台上通通當沒看見,繼續宣讀章程。

圖/TVBS

大同公司vs.市場派股東:「(今年的股東常會到此結束),封存選票,封存選票。」

大同公司董事長林郭文艷自行宣布公司派拿下9席董事,保住經營權,市場派全軍覆沒,小股東控訴投票權遭到剔除,連投保中心都看不下去出面聲援。

投保中心代表:「公司不能夠任意,沒有理由,剝奪股東的投票權。」

董事長林郭文艷完全不回應,讓市場派怒火高漲,過程中一度引爆肢體衝突,還有股東因此受傷。

受傷市場派股東:「用手架拐子打嘴巴,有沒有看到。」

圖/TVBS

 
就怕公司派出「奧步」市場派近百名小股東也早在前一天下午提早18小時卡位監督,至於公司派也招兵賣馬300多名黑衣人,在當天上午6點就陸續抵達「盯場」,死守股東會入口,雙方大動員,從場外就開始爭吵。

大同公司在吵的就是經營權落誰手,主要是以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為首的市場派,槓上董事長林郭文艷為首的公司派,其中他們更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參選獨立董事,加上欣同公司也提名董事長角逐,形成13人搶6席董事,6人搶3席獨立董事的局面,但林郭文艷自行宣布大勝,讓市場派砲火全開。

大同市場派股東蔡玉真:「自己爽,然後叫律師宣布,認可說ok,我今天所有表決的議案都是我林郭說了算。」

面對公司派強硬守住經營權,市場派也不妥協,要抗爭到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同#股東#經營權#公司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751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