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宏陸曝洪孟楷打女立委 洪:肢體碰撞難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蔣睦宇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30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30 13:19

國民黨不滿監察院提名名單,前一天佔據一場表達抗議,過程中也爆發不少肢體衝突,除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控訴被民進黨立委鎖喉之外,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指控,洪孟楷推她還撞她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一把抓住國民黨立委洪孟凱衣領,推到牆壁上到底什麼事情,讓他這麼氣。

民進黨立委張宏陸:「(洪孟楷)無緣無故的去偷襲邱議瑩委員,他想說邱議瑩委員是顧在那邊(後門)的,所以他就衝撞她,推擠她。」

張宏陸說,他親眼看到洪孟楷當時為了二度進到議場,把顧門的邱議瑩撞開。

 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我們更不可能主動去攻擊任何的女性委員,所以請,這是百分之百的假消息,我們真的請放話的委員不要再無中生有。」

圖/TVBS

各說各話,邱議瑩在臉書說她當時顧在後門,用手壓著鐵條,一片好心卻因為洪孟楷衝為了衝進議場而把我用力推打。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:「在議場的攻防,肢體的衝突在所難免,傷痕的話應該是比昨天淡很多,好像還有一些可能看的到。」

因為不滿監察院提名,國民黨占據議場表達訴求,雖然有肢體衝突卻也有人輕鬆說要用唱歌化解,隔一天她真的唱了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:「有時候,有時候,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,相聚離開都有時候,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,還可以嗎?」

緊張氛圍少了一點,不過民進黨仍然輪班死守議場,一早所有綠委議場前吃早餐。

 
民進黨立委:「早,早。」

藍綠立院攻防,短短一天落幕,卻讓幾位新生代立委增加不少曝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宏陸#洪孟楷#立委#賴品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8

0.2506

0.4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