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畏反彈!挺監委名單 總統嗆:比馬提的好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吳奎炎 蘇凱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30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30 12:57

為了監察委員名單,前一天立法院藍綠上演肉搏戰,藍營批評人選酬庸,連馬前總統也嗆吃相難看,不過總統今天回應,也再力挺說是一張「不錯的名單」,甚至回酸馬前總統,說這張名單絕對比他提出的名單來的好!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3、2、1。」

推下這一桿,台灣正式迎接5G時代,蔡總統當然很開心,甚至對網路下載影片還很有概念!

總統蔡英文:「進入到5G的時代,下載一部兩小時電影,只需兩小時就可以完成,從文字簡訊到高畫質影響傳送,這就是科技的進步。」

 
可見總統也很期待,但更希望的,應該還是提名監察委員的時程,別再有變數畢竟前一天,立法院藍綠才上演肉搏戰,但藍營仍舊緊抓人選,砲轟名單酬庸,馬前總統也加碼批,說蔡政府吃相難看到了極點。

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:「這是一張不錯的名單,我也要請各界好好看一下這張名單,那尤其是馬前總統也好好看這張名單,這張名單絕對比他所提的名單來的好,更有進步性。」

遇到馬英九問題,蔡總統就是忍不住開酸,但這回監委人事,確實引發不小風波,再加上民進黨過去也主張廢考監,也讓在野黨嗆聲,要總統給個修憲時程來做交代。

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:「至於時程那要看我們朝野之間,對這個問題討論的進度,跟凝聚共識的進度,因為它畢竟是要修憲。」

這球輕輕一打,又拋回給了在野黨們,修憲「廢考監」,總統這心裡os的恐怕是「又不是只有我說的算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察委員#名單#蔡英文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83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