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侯不在競總自稱「細漢」 李眉蓁喊:我才是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吳東祐 廖宗慶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9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9 20:26

最新的後蔡英文時期十大政治領袖民調,第一名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,第二名是副總統賴清德,衛福部長陳時中名列第三,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的競選團隊上,不見人氣王侯友宜,他被問到這件事情,笑說自己是「小弟」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李眉蓁競選團隊將公布,但現在黨內聲量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外傳沒在名單上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新北市議員(民)戴瑋姍:「大家沒有叫你,這樣是把你『看細漢』,我本來就是細漢,你怎麼會細漢。」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:「沒有啦,市長你不是啦,我才是細漢的。」

 
趕緊緩頰,但的確侯友宜人氣旺,根據網路媒體的最新民調,後蔡英文時代十大政治領袖當中,冠軍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新北市議員(民)戴瑋姍:「關於這樣的排名您怎麼看,完全沒有感覺,我只有努力把事情做好最重要,民調一時風駛一時船,謝謝別人給我的鼓勵,我更要謝謝別人隨時給我鞭策。」

擠進前三的還有衛福部長陳時中,第四名是在高雄拚補選的陳其邁,第五名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第六名是桃園市長鄭文燦,而第七名是現任立委蔣萬安,接著是台北市長柯文哲,交通部長林佳龍,以及沒有任公職的吳怡農也被視為大黑馬,因為其中,榜上不少人都是地方首長。
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人才的培養沒辦法一天養成,他必須要有多元豐富的資歷,要從地方到中央各種歷練,我覺得人才培養確實是未來台灣的一個特點。」

從地方歷練難道是說自己嗎?而要成為領袖,個人魅力很重要,總排名第三的陳時中,因為防疫讓他政治聲量越來越高,排行榜中的5個項目,魅力、操守、領導和國際視野都拿下最高分,財經專業上朱立倫獨占鰲頭,蔣萬安、林佳龍、吳怡農、鄭文燦都是第二名,在總排名上,侯友宜雖然拿下第一名,但國民黨只有他和朱立倫以及蔣萬安,三人上榜。

圖/TVBS

立委(國)蔣萬安:「還是會把目前的角色扮演好,身為在野黨的立法委員,在國會還是代表民眾發聲,特別是在很多重要議題上面,幫助民眾把他們的心聲發表出來。」

 
10人都被視為政治潛力股,但現在一個比一個還謙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李眉蓁#侯友宜#鄭文燦#蔣萬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1955

0.3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