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占立院仿效太陽花? 綠委調侃:是車輪花行動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8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8 20:37

立院國民黨團,28日傍晚占據議場主席台,行動引起民進黨立委攻擊,除了調侃國民黨想要效仿太陽花行動,被笑是車輪花行動,遭批評要趁機拉抬國民黨高雄選情,而時代力量跟民眾黨則冷眼旁觀,立法院長游錫堃趁機喊話,希望國民黨理性,但秘書長林志嘉態度強硬,表示有破壞物品就會求償。

圖/TVBS

 
立院國民黨團這一闖,還沒獲得外界聲援,民進黨內已經先發動攻擊。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:「看起來國民黨非常羨慕,想要仿效太陽花,我們就把它命名為6月28日車輪花行動。」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:「噴漆破壞,或其他偏激的行為,不僅模糊焦點,也會損壞國民黨的形象。」

 
圖/TVBS

不但調侃國民黨發起車輪花行動,還警告恐怕破壞形象,更有人話說得很重。

民進黨立委管碧玲,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,直接點名陳菊被關時,這些硬闖的委員在哪裡,除了否認酬庸,還批評根本是國民黨刻意用來拉抬高雄選情,反問候選人願意這樣的選戰嗎,至於其他政黨,似乎也冷眼旁觀。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:「抗爭沒有辦法解決問題,基本上我們黨是大概是比較想要,用一個比較理性的方式,來表達我們的一個訴求。」

圖/TVBS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,雖然也不認同監委名單,不過對於國民黨行動,持保留態度,而時代力量也說會嚴格審查沒有跟國民黨在一起的問題,而立法院更是玩兩手策略。

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,隔天上午就有黨團協商,國民黨自己也有臨時會相關提案,因此應該理性論述,尋求最大共識,但秘書長林志嘉受訪時,卻提到如果有破壞物品,就會索賠,讓國民黨這場活動一開始,就已經對腹背受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游錫堃#國民黨#立院#抗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53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