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系新共主? 賴清德連假雙北見民代老友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7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7 19:48

民進黨中常委選舉在即,各派系積極布局,就這麼巧,新潮流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近來雙北跑透透,就被聯想,難不成是和選舉布局有關?尤其現在陳菊可能出任監察院長退出政黨職務,有沒有可能賴清德要成為新潮流新共主?對此同派系的幫忙緩頰,說不用過度政治解讀。

圖/TVBS

 
副總統賴清德、民進黨議員、立委賴品妤手比愛心笑得開心,賴品妤更發臉書,笑說真假老爸同框了,就這麼巧,隔沒多久還有她也發文!

也屬新潮流的北市議員許淑華,PO出和賴清德合照,說難得跟老朋友敘舊聊天,賴清德雙北跑透透,難不成和即將進行的民進黨中常委選舉布局有關?

台北市議員(民)許淑華:「當天晚上都不談政治,就單純吃飯聊天,所以我就聽了很多他們小時候的故事,包括一些甚麼追女朋友的事情。」

 
圖/TVBS

但確實引發聯想,畢竟許淑華也有意角逐中常委,而新潮流出身的副總統,更是行程跑得勤。

光是老家金山26日拜廟,23日也到老街宣傳觀光、北海岸包粽子,難不成是有意成為新潮流共主?畢竟陳菊如果當監察院長,將退出政黨職務。

圖/TVBS資料畫面

新北市議員(民)戴瑋姍:「副總統現在應該最關心的,應該是全台灣的經濟,尤其是觀光,我想觀光是目前,因為疫情重傷最嚴重的,所以他最近到北海岸到新北台北,我想都是在做這一些要促進觀光,促進經濟的事情,我想這個事情不用太政治化。」

民進黨將在7/19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,初估中常委新系將比上回多一席,拿3席,正國會有2席、英系2席,海派至少1席,剩下的2席,則由綠色友誼連線、蘇系和海派3搶2,到時將重組黨內決策核心,而賴清德能不能放眼2024,或許也是關鍵一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常委#賴清德#新潮流#民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1158

0.2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