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許崑源曾交代照顧黃捷 李眉蓁:有感而發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7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7 23:13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,在被徵召後,變得較少時間向已故議長許崑源上香,她在告許崑源告別式前一天,臉書PO文提到,議長曾說,黃捷這個小女孩漂漂亮亮,看起來很用心,不要去為難小黨,對付民進黨就好,同一篇PO文還左打民進黨,右轟民眾黨的吳益政,李眉蓁說她只是有感而發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國)李眉蓁:「眉蓁小時候就有問議長說,那我出來拋頭露面到底是為了什麼,他說就做人的道理。」

身分從市議員變成市長參選人,李眉蓁來送許崑源最後一程,從小就稱呼他叔叔,教導做人的道理,許崑源還曾交代國民黨團,別對付只有兩席的時代力量,這讓李眉蓁感觸很深。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國)李眉蓁:「我現在也沒有看到有什麼做人的道理,所以我就會有感而發,覺得很難過。」

 
前一天,李眉蓁臉書PO文分享,許崑源曾說,時代力量是小黨,要給他們問政機會,黃捷這小女孩漂漂亮亮很用心,以後會有前途,還特別提到黃捷之前來你靈前上香,笑著進去哭著出來,希望是想到你生前,對他特別照顧,而有感而發,對於補選這一仗,李眉蓁登記時,高喊要找回韓國瑜的市政團隊,也期待韓國瑜輔選,但不怕被冠上,小韓粉稱號,衝擊選情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國)李眉蓁:「國民黨推出來的人就是一定要支持啊,所以說如果我是小韓粉的話,現在支持我的人不就是小小韓粉,那這樣就沒完沒了了。」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市長有要說些什麼。」

圖/TVBS

倒是韓國瑜,原本走出靈堂準備離開,面對大批媒體,他繞了個圈,又走進去,一句話都沒說,等著大咖輔選,李眉蓁也主動出擊,宣布被徵召後,抹黑攻擊排山倒海而來,知名度從零變成網搜第一名,他還跟許崑源說,以前跟你打桌球的吳益政,掛上民眾黨旗幟補選市長,你想不到吧,還說最近一位跟陳其邁共同的朋友,告訴我希望選舉不要提到爸爸的事情,我說好,但自己的父親卻變成最有名的爸爸,一次砲打白綠兩黨。

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(民)陳其邁:「嘲笑也好或者是被酸也好,這個我不會在意。」

李眉蓁左批右打兩對手,選戰贏在起跑點的陳其邁,一笑置之,沒空理會對手的砲轟,時間緊迫得拿來衝刺選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許崑源#李眉蓁#陳其邁#韓國瑜#補選#黃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572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