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潮爆滿!連假首日 近2萬人擠爆東大門夜市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6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6 10:12

端午連假第一天,花蓮東大門夜市擠滿了遊客,幾乎看不到盡頭,攤販門口大排長龍,至少都要等一小時以上,根據縣府觀光處統計,解封後的第一個連假,當晚就湧進了將近2萬名遊客,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以來,人潮最多的一天。

圖/TVBS

 
滿滿的人潮,擠爆了夜市,每間攤販門口,都有好多遊客在排隊,這是花蓮東大門夜市,連假第一天,從傍晚就湧進大量的遊客,幾乎看不到盡頭,就連要前進都有點困難。

來到這間玉米攤,一根根玉米在烤架上,淋上醬料,看起來好吸引人,但想吃到還沒這麼容易,攤販門口大排長龍,至少要等一個小時。

遊客:「(你們是從哪裡來玩),台北,(你們排了多久),大概一個小時吧。」

 
遊客:「排了一個多小時欸,超可怕超多人。」

圖/TVBS

老闆戴上手套口罩,熟練的翻滾玉米,手腳沒停過,面對這麼多客人,不停忙進忙出,但從疫情後,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潮,雖然忙碌,卻難掩臉上的笑容。

烤玉米攤老闆高培筳:「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人,非常誇張,(特別準備了多少支),我們每天大概準備了破千支的玉米,不過看來應該是不太夠啊,我們還從各個分店調一個師傅過來,不過還是忙不過來。」

圖/TVBS

一人彈著吉他,一人拿著麥克風,現場還有駐唱歌手,炒熱氣氛,根據縣府觀光處統計,連假第一天晚上,湧進了將近2萬人,而且越晚人越多,是今年目前遊客最多的一天。

只是這滿滿的人潮,放眼望去,戴口罩的人卻沒幾個,這是解封後的第一個連假,雖然現在疫情比較趨緩了,但像這樣近距離接觸,還是建議大家出門,戴上口罩比較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花蓮#東大門夜市#大排長龍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741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