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系議員也挺改革 徐巧芯:九二共識遇到困難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5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5 19:57

國民黨新兩岸論述持續引發討論,兩岸改革委員會的青年成員站出來,強調不是要放棄九二共識,而是要重新包裝,重新賦予新的論述,甚至有人把他形容成「傻瓜相機」,並說,現在年輕人都用手機了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:「來改變。」

脫掉外套新論述寫上面,國民黨兩岸改革委員會的青年成員,在大老反撲新兩案論述後站出來了。

改革委員會青年組副召集人黃士修:「我們並沒有要放棄九二共識。」

 
圖/TVBS

強調沒有放棄九二共識,只是這樣形容大老們能接受嗎。

國民黨中常委林杏兒:「長輩覺得拿著傻瓜相機來拍照是一件非常好的,但是我們現在年輕人拿的是手機,但是我們年輕人也沒有說傻瓜相機不好,底片相機不好,但是確實他已經不時宜了,他已經不時尚了,現在年輕人都用手機了。」

傻瓜相機沒有不好只是過時,徐巧芯儘管身為馬家軍,但他該說的依然不保留。

圖/TVBS

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九二共識這個過往,在曾經(馬英九)八年任內或是更久以前,開啟了兩岸和平溝通交流的,這個九二共識在現今,就是現在的現在確實遇到了一些阻礙跟挑戰,遇到困難。」

改革委員會青年組副召集人黃士修:「新的論述提出了四大支柱,他可以算是九二共識的詮釋,新的論述提出四大支柱,是九二共識的詮釋。」

就算是馬團隊友軍也是一面解釋,一面說服九二共識需要新包裝,因為現在國民黨真的是輸不起了,高雄市補選如果韓國瑜輔選,藍營青年也有擔心。

 
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長期來說的話會變成是,可能對高雄市民反對的這個情緒,對國民黨反彈的情緒,其實是會更加的高漲,對國民黨反對情緒高漲。」

國民黨中常委田方倫:「韓市長只要去做一些低度的去支持去相挺,我覺得也足以讓我們這些韓粉集中火力,就低調的相挺。」

建議要輔選拍影片就可以,韓國瑜一站出就怕成為標靶,藍營沒有輸的本錢,步步艱辛更需步步小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國民黨#韓國瑜#議員#九二共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1470

0.2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