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手搖飲事業有成 獨家曝光研發新品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3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3 12:30

歌手蕭敬騰接受《看板人物》專訪,現在他不只是金曲歌王,也是手搖飲料店的老闆。目前開幕一個月,生意非常好,蕭敬騰也透露正在開發,小朋友也能喝的飲品,在炎炎夏日讓大家消暑一下!

圖/TVBS

 
蕭敬騰來到TVBS大樓,接受《看板人物》節目專訪,因為現在他的身分不只是歌手,還得叫他一聲「蕭老闆」,在西門町開第一家手搖飲料店,每天賣得嚇嚇叫。

藝人蕭敬騰:「跨領域的事業嘛,再來是大家喝得開心我也開心,喝的健康這是肯定的。」

強調要喝得健康,飲料用的是真材實料,為了顧及年紀較小的消費者,蕭敬騰獨家透露正在研發新產品。

 
圖/TVBS

藝人蕭敬騰:「我們在研發氣泡水、氣泡茶,然後還有一些無糖的健康的,譬如說小孩喝的,因為小孩喝茶的話太早了,所以我們會準備一些,像是水類或者是奶類,就是牛奶類的健康牛奶,小朋友適合一點的。」

目前飲料店開幕一個月,蕭敬騰和團隊正在勘查適合開設第二間分店的地點,也不排除進軍海外市場,不過蕭敬騰最近還有個新的興趣。

藝人周杰倫vs.蕭敬騰:「這個斜的。」

圖/TVBS

藝人蕭敬騰:「我跟杰倫哥也是,我們平常打球,我們常出去吃飯做其他事情,想拍的時候才拍,下次會想要找阿信嗎,可以啊,是看他想不想跟我們玩啊。」

疫情關係,待在台灣時間變多,蕭敬騰不虛度光陰,積極拓展事業版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敬騰#專訪#看板人物#飲料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5

0.1453

0.3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