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誰?鄭運鵬PO女裝照引迴響 衝網路聲量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2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2 20:52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,最近PO出自己跟賴品妤的合照,引發網路迴響,因為鄭運鵬把自己變成女生,毫無違和感,還笑說他跟賴品妤像姐妹,而另一位綠營民代阮昭雄,同樣也是PO出自己留長髮的照片,兩人大玩創意,也想辦法衝高網路聲量。

圖/TVBS

 
兩位美女站一起自拍合照,不過兩人的臉型輪廓,你看的出來,他們是誰嗎。

其實右邊是立委鄭運鵬,左邊是賴品妤,鄭運鵬還自稱兩人像姐妹,實在毫無違和感,讓大家相當吃驚,更有人說鄭運鵬畫了妝留長髮,長得很像歌仔戲演員陳亞蘭。

立委(民)鄭運鵬:「像不像陳亞蘭我也不太敢冒犯,亞蘭姐一看到說,這真的亞蘭亞蘭虛累累,哈哈,怎麼變這樣子,有趣就好。」

 
立委(民)鄭運鵬:「唉呦不錯欸,他們說其實很像基努李維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這是用變臉APP改造,民進黨立委鄭運鵬,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在玩,自己也跟著拍,結果引發迴響,跟著衝高網路聲量,尤其鄭運鵬也是挑戰下屆桃園市長的熱門人選,當然要跟民眾拉近距離博感情,眾多留言中另一位綠營民代,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也來留言,放上自己的長髮照,不仔細看還真的認不出來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(民)阮昭雄:「有人開始猜啊是不是我大女兒啊,還是我小女兒長大之後的樣子啦,甚至有人猜是我的妹妹啊,不過大部分人一看就說,不對啊,就是你,原來你變成女生也可以變得那麼好看。」

綠營民代大玩COSPLAY,不外乎就是想營造有趣形象,跳脫以往嚴肅問政,炒熱話題,也為自己吸取更多選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鄭運鵬#變臉APP#賴品妤#阮昭雄#網路聲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51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