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粉領表補選高市長 唯一政見是「不做事抓貪污」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1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1 14:24
圖/翻攝自一柱擎天姐臉書
圖/翻攝自一柱擎天姐臉書

韓國瑜遭罷免下台後,外界十分關注高雄市長補選一事,如今國民黨都還沒決定派誰出戰,鋼鐵韓粉「一柱擎天姐」18日就在臉書表態即將投入補選,她強調自己的政見只有1個,那就是不做事,但24小時全力盯住那些貪污的人、貪污腐化的政府,努力查弊案,「就是不做事…因為做事沒人會感謝」。

韓國瑜遭罵免高雄市長一職後,代表高雄即將進行市長補選,民進黨目前確定由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戰;國民黨方面,雖然高市議員李雅靜、高雄市前民政局長曹桓榮等人表態有意參選,但國民黨中央卻遲遲未推派代表人選。就在國民黨還在猶豫派誰出戰之際,鋼鐵韓粉「一柱擎天姐」18日在臉書曬出與韓國瑜的合照,正式宣布即將投入補選。

 

一柱擎天姐強調自己是認真的,「我的政見只有一個,我就是不做事…但是,我就是要24小時盯住那些貪污的人、貪污腐化的政府,而且努力查你們的弊案⋯…我就是要把不做事愛貪污的政客全部通通抓起來…把貪污愛說謊不做事的關到死…而且我會努力用心查弊案…就是不做事…因為做事沒人會感謝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獨家報導,一柱擎天姐為表參戰決心,已於20日前往高雄市選委會完成領表程序,接下來會努力籌備200萬的保證金,希望家人能夠支持她。

【相關影音】
 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韓粉#一柱擎天姐#補選#政見#高雄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1030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