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妹情定朱立倫外甥 吳姍儒笑稱:嫁禍於人

記者 沈瑾暘 張弦 / 攝影 蕭應強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23:29

疫情解封,售票演唱會、頒獎典禮,都搶在周末舉辦!第一屆校園鑫馬獎,晚間在威秀舉辦,典禮主持人吳姍儒,被問到家有喜事,她笑說,爸爸說的她們家女兒,嫁出去都是嫁禍於人,希望收爛攤子的男生們多擔待。

圖/TVBS

 
華麗香檳色禮服,Sandy吳姍儒亮麗出席,擔任校園鑫馬獎,典禮主持人,不過最近妹妹被求婚,話題自然聚焦在「家有喜事」。

藝人吳姍儒:「家裡面有喜事是好事,但是那是他們的事,今天的焦點還是要放在鑫馬獎上面,其實有被交代我們還是要聚焦在這邊。」

吳宗憲二女兒Vivian,嫁給朱立倫的外甥,雙方結為親家,吳宗憲在臉書說「只剩兒子沒被求婚」,也讓外界好奇是不是SANDY也要嫁了。

 
圖/TVBS

藝人吳姍儒:「誠如我爸所說,我們家女兒嫁出去都是嫁禍於人,所以就這樣子,希望收爛攤子的男生辛苦一點,不好意思。」

一番話沒正面回應,其實校園鑫馬獎星光熠熠,包括導演葉天倫,以及嚴正嵐、謝祖武、吳念軒、楊小黎都來擔任頒獎人,疫情解封不光是頒獎典禮,還有首場售票演唱會也登場。

圖/TVBS

歌手曹雅雯:「啊山盟海誓到路尾,怎樣會來出問題,啊真情付出的代價,原來是受苦罪。」

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,解禁後開第一槍,在TICC開唱,全場實名制、量體溫、戴口罩,兩場票房總計1600萬元,台下更是3000人滿場,因為疫情的關係,演唱會延了兩次總算如願演出,一連演唱30多首曲目,就是要讓粉絲們,在防疫解封後,一次聽個過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姍儒#鑫馬獎#朱立倫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595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