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翻覆步訓部門前 警方:不影響總統車隊進出


發佈時間:2020/06/20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20 16:58
總統蔡英文視導步訓部。(圖/中央社)
總統蔡英文視導步訓部。(圖/中央社)

一輛冷凍小貨車今天上午在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門前失控翻覆,適逢總統蔡英文視導步訓部,警方表示,在警方疏導交通下並未影響總統車隊進出。這起車禍單純,也未驚動國安人員。

鳳山警分局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10時42分左右,一輛載送冷凍魷魚的小貨車沿轄區凱旋路左轉至鳳頂路時,疑因未減速造成重心不穩,全車翻覆橫躺在步訓部大門前,適逢蔡總統車隊進入步訓部視導前夕,警方加派人手到場疏導交通,並未影響總統車隊進出。

 

鳳山警分局表示,警方據報後即派遣機動事故處理組到場加強人車管制及交通疏導,經初步調查,是起單純車禍,全案依車禍程序處理,並未驚動國安人員;總統車隊中午離去,吊車隨後到場扶正小貨車,並將小貨車吊走,排除事故現場。

警方指出,37歲的麥姓司機車禍後自行從駕駛座脫困,他向警方表示,當時自小港區載運冷凍魷魚欲返回位在屏東縣里港地區的公司途中,行經現場貨車重心不穩導致翻車。麥男沒受傷,也沒送醫,其酒測值為零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英文#步訓部#車禍#翻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84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