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助攻!泡麵美味升級 網推「葉菜2霸主」:加到滿出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9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9 10:10
許多人愛吃泡麵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人愛吃泡麵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人愛吃泡麵,認為打網咖時來上熱騰騰的一碗更是人間美味,不過泡麵配料要加什麼,每人可能都有獨特秘方。有網友表示,平時吃泡麵幾乎都是加小白菜,不過偶爾也想加別種組合來試試,詢問廣大鄉民加什麼配料能使美味升級,引起老饕分享經驗,透露必加的「葉菜霸主」前2名。
 

(圖/翻攝自PTT「八卦板」)

 
該網友在PTT「八卦板」以「泡麵搭配哪種青菜要大推?」為題,表示通常習慣小白菜搭配泡麵,尤其是牛肉麵類加小白菜更是好吃,另也會加雞蛋,美味關鍵在蛋白熟、蛋黃不熟;至於乾麵、肉燥麵、麻油雞麵等,內容可加空心菜、高麗菜、大陸妹、金針菇,不過「還有別種組合方式嗎?」

 
(圖/翻攝自PTT「八卦板」)

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回應,其中最多人推薦的當屬「小白菜」及「茼蒿」,「小白菜啊,高麗菜要煮爛要煮多久」、「除非你先燙過,小白菜萬用,29元超市一包」、「茼蒿好吃!」;不過也有人推薦「泡菜」、「空心菜」、「高麗菜萬用」、「我只配青江菜,勉強高麗菜」、「娃娃菜」、「蔥,一大把蔥」、「蓮藕、牛蒡、山藥」;另也有人表示「高麗菜跟麵一起下就軟了啊」、「菜類都不適合,菇類比較搭」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泡麵#葉菜#配料#高麗菜#小白菜#茼蒿#宵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58

0.1500

0.3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