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國旅補助住宿業者卻漲房價 林佳龍籲不要殺雞取卵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6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6 16:18
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中央社)
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中央社)

安心旅遊補助將在7月上路,但有民眾發現房價部分似乎比前陣子還要高。對此,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,房價有其市場機制,但呼籲業者要養雞生蛋,不要殺雞取卵。

林佳龍今天出席「2020 運輸高階主管安全管理系統研討會」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國旅補助的房價有其市場機制,但最重要的是CP值要高,要養雞生蛋,不要殺雞取卵。

 

林佳龍說,會加強跟旅宿業者溝通,交通部也會密切適時介入,呼籲業者自律,要讓已經很久沒有深入國旅的民眾,在這次有好的體驗跟印象,才會是長久之計。

林佳龍也認為,相信業者會維持自律,維持市場秩序,國旅經過這次的轉型契機,也會改變既有的刻板印象。

林佳龍指出,台灣人在三十而立前應該要在台灣做3件事,包含登百岳、環島旅行以及去離島體驗特殊地質跟生態文化,這3項也跟教育部有在討論,要落實在國民教育。
 

林佳龍說,這次安心旅遊補助在離島部分有加碼,也是希望可以減輕民眾交通成本負擔,並在離島待久一點,也跟航空公司溝通增加航班及擴大機型,讓大家可以去澎湖、金門及馬祖走走。

林佳龍也表示,希望透過國旅補助可以點火帶動市場熱絡發展,目前氣氛有出現,交通部也會密切注意,至於無法復甦的產業也規劃紓困3.0,目前已跟行政院提出。

另外,媒體也問到邊境開放問題,林佳龍說,台灣目前政策就是境內鬆綁、邊境風險嚴格,國際武漢肺炎疫情必須要更舒緩後,才會大幅度打開,在這之前國內內需市場希望以觀光產業能夠帶動,台灣是可以安心旅遊的地方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交通部#林佳龍#國旅#補助#房價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06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