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NG!林佳龍找網紅KUSO宣傳國旅補貼

記者 傅詩涵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6 0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6 10:42

國內產業即將進入振興期,交通部找來網紅拍片宣傳7月即將開始的國旅補助,但KUSO的程度很大,部長林佳龍也為了宣傳,賣力介紹自己的私房景點,連NG畫面都特別放送給網友。

圖/TVBS

 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啊這支,啊台灣的蒸餾NoNoNo,重來。」

拍宣傳片NG,交通部長林佳龍,惹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籃球(南投)酒廠。」

 
唉呀有點糗不只忘詞還吃螺絲,這麼積極拍片就是因為國旅慘淡,交通部觀光局要振興,宣傳可得做好做滿,找上網紅視網膜,用新聞模式KUSO拍片,林佳龍還撩落去主打搞笑路線。

網紅視網膜vs.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部長這個520不是才剛過而已,怎麼才剛上任就開始打包自己的行李,不是打包啦,因為疫情最近大家都悶壞了,我是想把我的私房景點,推薦給大家。」

國內確診減少,進入後疫情時代,不只政院的三倍券、文化部的藝文補助,交通部當然也推出國旅補助,從下個月開始,住宿、遊樂園等等都有補貼,林佳龍化身導遊,介紹各地的特色行程。

網紅視網膜vs.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交通部長你是要去潛水嗎,還是要去吃一盤一千元錢的滷味,潛水你是猜對了。」

爭議事件也拿來調侃,而近期政府部門頻找網紅合拍片,農委會也找來蔡阿嘎,示範解禁後新生活運動,推休閒農業區。

網紅蔡阿嘎:「我們嘉義的田,你都沒看過喔,我相信很多年輕人都沒看過。」

強調國旅都不比國外差,在這大家不敢出國旅遊之際,做好防疫,也可以安心旅遊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旅補助#林佳龍#交通部#蔡阿嘎#國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2

0.1049

0.2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