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市庫通黨庫? 議員質疑:民眾黨人士怎有台北燈節外套


發佈時間:2020/06/15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5 16:19
苗博雅質疑市府的外套為何會在民眾黨人士身上出現。(圖/苗博雅提供)
苗博雅質疑市府的外套為何會在民眾黨人士身上出現。(圖/苗博雅提供)

社會民主黨市議員苗博雅今天指出,台北市政府官員為宣傳台北燈節所製作、穿在身上的外套,台灣民眾黨從上到下竟也幾乎人手一件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會了解狀況。

台北市議會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,柯文哲率局處首長列席備詢。

 

苗博雅質詢時,先列出柯文哲及多名首長穿著為宣傳台北燈節的軍綠色外套照片,隨後再公開多張民眾黨立委蔡壁如、邱臣遠、發言人陳宥丞穿著同樣一件外套的照片,質疑民眾黨每年都有補助款,可自行製作外套,質疑市府的外套為何會在民眾黨人士身上出現。
苗博雅公開多張照片,指台北市政府官員為宣傳台北燈節所製作、穿在身上的軍綠色外套,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(右)等人也有。(圖/苗博雅提供)

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,外套的預算是民間贊助,主要是給局處首長以及府級的長官,「會再問一下是不是有提供給外部貴賓」。柯文哲在備詢台上也不斷詢問劉奕霆「誰給他的」。

苗博雅表示,她調閱了領取外套的貴賓名單,發現上面沒有蔡壁如和邱臣遠的名字,「民眾黨領的還比較多,文化局只有3件、體育局只有2件」。
 

柯文哲允諾會了解情形,劉奕霆說,外套當時有發放給府級單位,了解狀況後會再回覆。

劉奕霆接受電訪時表示,外套是民間協會自製、贈送給民眾黨部,與市府並無關聯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燈節#外套#民眾黨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14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