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家門被灌三秒膠! 男控鄰居「嫌吵報復」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5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5 14:13

受不了噪音,竟然拿三秒膠灌鄰居住家鑰匙孔!台北市北投,紀姓男子指控,長期被樓上施姓住戶的吵得不得安寧,多次勸說無效,只好跑到頂樓上下跳回擊,結果住家鑰匙孔就遭三秒膠封住,懷疑是對方報復。不過施姓住戶的妻子說,當初被說太吵,就已經改善,反而是紀姓男子多次恐嚇,甚至還到老公上班地點大吵大鬧,也很無奈。

圖/TVBS

 
住家大樓的走廊,一名穿著POLO衫的男子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,接著在每一戶住家,都彎下腰,東看看西看看,結果6個小時後,他再次出現,這回順手關了走廊的電燈,結果就有其他住戶指控,自己的住家鑰匙孔,被這名Polo衫的男子灌三秒膠。

鑰匙孔整個堵住,找鎖匠來整組拆掉換新的,而這一切,全是因為噪音問題引起的。

當事人紀先生:「就是今天的結果,就是導致他受不了,然後去動我家大門的三秒膠,差點造成我媽的嚴重生命危險。」

 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北投,紀先生指控,長期被樓上施姓住戶吵得不得安寧,但是自己家裡還有年邁的母親,受不了大聲的噪音,3年來多次勸說沒效,只好跑到頂樓回擊,懷疑對方,就是因為受不了,才拿三秒膠灌鑰匙孔。

而實際找到被指控的這一戶住戶,他們也有話要說。

遭控灌膠男子老婆:「他就跟我老公說我要殺小孩,他攔截信他想知道我們的背景,我們也沒有理會,然後就在前兩三天,一大早就跑到我老公的公司,在那邊堵他。」

圖/TVBS

身為妻子的,他說他不清楚先生灌三秒膠的事情,不過他表示,當初被說小孩吵鬧大聲,都已經有加裝地墊,自認已經做了妥善處理,至於對方刻意跑到樓上發出的噪音,也選擇不理會,不清楚為何會被指控。

警方調查,住家被封住的紀姓男子,到派出所提告毀損,已經通知被指控的住戶到案說明只是不管如何,再多不滿,對其他住戶大門灌三秒膠,恐怕也得為此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噪音#三秒膠#鑰匙孔#報復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708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