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文哲想併國民黨? 徐巧芯證實揭內幕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14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14 17:57
藍白合作成為話題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、徐巧芯臉書)
藍白合作成為話題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、徐巧芯臉書)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,國民黨聲勢一落千丈,日前針對高雄市長補選一事,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拋出「藍白拖」與民眾黨合作的想法,引發外界熱議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政論節目上遭問及「柯文哲是否私底下找藍議員吃飯聊天,想拉攏你們?」對此,她則回應「會啊,就我知道是有一些」,並且透露民眾黨希望能夠挖角國民黨的內幕。

徐巧芯12日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中被謝震武問及藍議員是否私底下被柯文哲拉攏、找吃飯?她坦言「就我知道是有一些!」徐巧芯表示,因柯市府與議員本來就會有互動,且有認識的朋友身處民眾黨,透露「希望未來能夠多挖角一些國民黨的優秀人才」,且未來民眾黨目標在各縣市、尤其在台北市主場提出市議員候選人。

 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 
對於來賓媒體人陳東豪提問,市府現在對國民黨議員的建議案「特別好」,徐巧芯則回應「沒有錯」。她稱柯市府現今對國民黨議員的建議案特別好,是因為雙方都是在野黨,尤其疫情導致中央跟地方有點爭執,加上國民黨跟民進黨的立場不一樣,且較支持北市府,所以不一定是在政治上的問題。

徐巧芯也提及,國民黨內羅智強、游淑慧、王鴻薇都是對柯文哲「殺最大的」,所以其實她自己也看不懂,因她平時跟柯文哲及其團隊有對話,但並不會因此覺得這一局藍白應該要合作,反而覺得2018年是藍白合作最好時機,因當時是白綠分手時間,而那時機點已過,如今柯文哲已發展為政黨,沒必要因為高雄市長補選就合作。

 
徐巧芯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PTT「政黑板」)

節目播出後,徐巧芯在PTT「政黑板」發文聲明,「關於市府對藍營的建議是否特別好?」她表示,疫情方面,包括藍營主動提出應發津貼給防疫人員的議題,不少是屬於幫中央及地方政府喊話;中央政府是民進黨執政,而國民黨、民眾黨皆屬在野黨,就會出現共同監督民進黨或立場較為相近的情形,她並不認為柯市府是針對藍營議員及建議案都是如此。
 
至於「關於是否找藍營議員吃飯或聊天?」徐巧芯表示,當時主持人將問題合併一起問「私底下不管是吃飯或聊天,會不會聊一聊就…」所以她才回覆就她所知是有,不過她所指稱的是「聊天互動」,並非「私下吃飯」,有沒有吃飯她不知道,但若真的吃飯,她就會直接說「吃飯」;而議員本來就會跟市長定期約便當會,雖不開放媒體,但很多局處都在,算是私下吃飯聊天,但不是密室會談,場內大概20多人也無法講秘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柯文哲#徐巧芯#羅智強#合作#韓國瑜#國民黨#民眾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1386

0.2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