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丟垃圾被女童好心撿起 大媽狠甩4巴掌網怒要肉搜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9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9 13:37
1名大媽在街上疑似亂丟垃圾被女童撿起,她一怒竟狠甩對方巴掌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)
1名大媽在街上疑似亂丟垃圾被女童撿起,她一怒竟狠甩對方巴掌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)

自己做錯事竟惱羞成怒還動手打人!日前有大陸網友拍下1段影片,1名大媽牽著腳踏車在街上,之後將垃圾隨手一丟到旁邊的草叢,正好被小女童看到。女童見狀好心將垃圾撿起,不料大媽卻暴怒地用腳踏車大力撞向女童,還對她連賞3個巴掌。網友們看到影片全都怒了,揚言要肉搜這名大媽。

根據大陸媒體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這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廣為流傳。從影片中看到,1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大媽,隨手將垃圾丟在草叢。此時1名穿著制服的女童見狀隨手將大媽丟棄的垃圾撿起。

 

沒想到女童的舉動,竟然惹怒了大媽,她隨即跳下腳踏車,握著手把用前輪猛力衝撞女童的身體好幾下,女童被嚇得跌坐在一旁。不料大媽還不放過她,竟對女童連續掌摑4下,其中最後1下女童並未被打到,因為當時她已遭大媽連賞巴掌3下而導致重心往後仰差點跌倒。當下旁邊有其他路人經過,看到這一幕也嚇呆了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怒了,揚言要肉搜這名大媽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微博)

這段過程被拍了下來,事後在微博廣為流傳,引發網友的熱議和關注;網友們幾乎群情激憤,大罵「這女的有病吧」、「大媽打女童如此喪心病狂,難道她都沒有孩子嗎」、「要是我遇到絕對會反擊」;也有人替女童不捨「好可憐,好無辜的小女孩」;更有人揚言要將她肉搜出來,要她向女童和社會大眾道歉。

 
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後,當地警方介入調查,得知地點發生在西安市。員警說影片中的大媽和女童是母女關係,當天大媽被學校老師通知到校,被告知女童在課堂上擾亂紀律,還和同學起衝突,於是就在放學回家途中,大媽愈想愈氣就直接對女兒出氣「體罰」。

事後警方已經找到這位大媽,除了對她口頭譴責,並要求她帶女童就醫治療。至於大媽被質疑亂丟「垃圾」,事後調查應該是髮箍而非垃圾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腳踏車#大媽#巴掌#微博#垃圾#髮箍#體罰#喪心病狂#肉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53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