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鬼祟男挑半夜「聞內衣」 屋主盼警抓人

記者 周祐萱 吳軒彤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6/08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6/08 19:14

碰到這情況恐怕讓人心驚驚!一名家住台北文山區的男子,最近看監視器發現一名陌生人,兩度到他家陽台,對晾在戶外的衣物東翻西找,甚至還把鼻子湊近聞,讓家有妻小的他,覺得相當不舒服,事後他把影片拿到派出所,希望能揪出這名可疑男子,但由於男子只有聞,沒有偷也沒有毀損衣物,加上晾衣服地點是在一樓戶外,律師說就算抓到也很難定罪。

圖/TVBS

 
戴著帽子口罩,男子鬼鬼祟祟在人家門前,眼神鎖定晾在外頭的內衣,接著他竟然動起手來東挑西揀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4天前同樣挑凌晨時間犯案,先是東張西望確定沒人,這次還更誇張不只翻來翻去,還把鼻子湊進來聞。

圖/TVBS

投訴人董先生:「要是這個傢伙他哪一天,他做出更近一步的行為怎麼辦,而且附近還有小學。」

衣服主人看了監視器簡直氣炸,加上家裡還有妻小更不敢大意,而我們實際來到現場詢問街坊,是否有見過這個人。
 

鄰居:「我是今天來看到警察過來,我才覺得有點奇怪。」

里長:「還不是很多人知道,住戶有跟我們反映,我們都跟派出所分局反映。」

圖/TVBS

就怕有危險,受害者把影片拿到派出所,想把可疑男子揪出來。

記者吳軒彤:「投訴人住在文山區溪州街一帶,這裡巷子多監視器也比較少,加上犯案時帶著帽子口罩,也增加警方辦案難度,頂多只是道德上瑕疵,就算警方找到人抓到他,他可能也就是盜竊,警方是建議我們,做好保護自己的動作。」

警方獲報後,目前已鎖定男子特徵,表示會加強巡邏,但律師表示,由於男子聞的是內衣,是物不是人不構成性騷擾,沒將衣物偷走也沒弄髒,就算抓到也很難以竊盜,或毀損罪定罪,唯獨能靠「侵入住居」辦理,但被害人晾衣服地點,在一樓戶外,要提告也有難度,雖然法律上很難約束,但已讓人心生恐懼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騷擾#盜竊#侵入住居#監視器#毀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07

0.1733